這篇文章是三月日本行的末篇文

也終於讓我生出這篇文章來了! 有點感動

也很抱歉因為之前實在太忙這篇文章就難產

在此很感謝大家沒有一直跟我催文

DSC_0363

這次去日本除了彩妝la duree狂買之外,重點當然就是迪士尼啦

不過日幣又開始升值+laduree沒啥新品+台灣laduree降價,就不太想介紹了XD

就直接殺來介紹每次都不一樣的迪士尼商品吧!!!

看開版圖就知道這次我也是大失血呢

當底圖拍照用的毛巾,跟旁邊的玩偶 是迪士尼壽星的禮物組合(上一篇有介紹)

因為戰利品實在太多了,所以就分 流行小物  美妝小物  食品 這三部分來分享囉

先從女生的流行小物開始介紹起吧

首先是髮飾  小飾品區

DSC_0368

左邊兩個是耳環,而且是夾式的~對我這種沒穿耳洞的人也能愛美一下超開心!

右邊上面的是白雪公主的手鍊,下面的則是戒指

這是一整組還另外有項鍊~不過因為本人項鍊太多就放棄了XD

仔細看中間的圖騰是一顆蘋果喔~超可愛的說!

愛麗絲的耳環根本是我的愛!簍空的設計 少女心大爆炸啊

下面的蝴蝶結耳環乍看沒什麼,但其實下方的小墜頭是可愛的小米奇

好萌好萌

接下來  來介紹髮飾品

DSC_0366_meitu_1

這個是超可愛的愛麗絲大髮夾

超適合再綁高馬尾的時候夾上去!

無敵少女的啦~~是說 跟他的手機吊飾是同組的喔!

題外話一下本來這系列的手機吊飾在2012年左右有推出,後來又沒了

最近才又開始重新推出,不過當然跟之前的款式有一點點不一樣了

13339545_1247465721931248_1394571095120687972_n

另外也買這個復古小髮夾

是超可愛的米妮系列啊

然後就是剛剛提到的愛麗絲手機吊飾

DSC_0365_meitu_1

這款是完全就是我的愛

帶著維多莉亞時期的復古懷舊感

13332906_1247476121930208_1446107204205723305_n

還有可愛的小鑰匙設計,真的無敵可愛的!

以上的流行小物&飾品都是在迪士尼樂園中購買的

接下來介紹的則是在ITS'DEMO

13321676_1247458738598613_5298306955977508325_n

左邊的是愛麗絲的票卡夾

右邊的是充電器

13315447_1247458748598612_2514804107045153630_n

這兩款都是非常實用的東西啊!而且畫風還是偏大人樣的水彩文藝感

雖然我忘記這充電器是多少安培,因為在日本當地使用的時候已經把包裝毀了XD

不過夠我的sony手機從10%充回100%還有剩

小小的一台很好攜帶,完全是心頭好

13312617_1247476168596870_2510884350207854636_n

另外還購買了這款愛麗絲的手錶

不得不說這款手錶能買到是運氣啊!

不知道為何超搶手的,跟公主的眼影盤一樣搶手

設計一樣無敵少女心 粉藍底的錶 搭上粉嫩紅的錶帶

再加上可愛的愛麗絲燙金立體圖案!天啊我真的快被燒壞了

整隻手錶的設計非常的有質感!有看到的話非常推薦入手喔!

最後飾品還有最後一項壓軸!是在竹下通一間”銀時“的店購買的

是小美人魚的聯名款

他們家不只有小美人魚款,還有灰姑娘等等聯名款,連一些知名動漫的也有XD

13267747_1247452705265883_5240322404700748310_n 

這款戒指設計超浪漫的,是由貝殼造型組成

13312790_1247452691932551_5468918705666632719_n

仔細看戒指鑲了兩顆水鑽

一顆還是淡藍色的唷~整個也是夢幻指數爆表啊!

附上 銀時 的公式連結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https://twitter.com/gintokiofficial

以上就是這次流行小物的完整介紹啦~

 

接著是登場的是美妝小物

身為忠誠的迪士尼控,補妝什麼的當然就是要用迪士尼款啊(誤

然後剛剛上面有提到ITS'DEMO,這商店還有推出一堆聯名的公主商品

就是要來洗劫我們女孩的

最熱門的當然就是他們之前推出的公主眼影盤

undefined

好死不死太熱賣,我去的時候已經缺貨了,詢問了店員

要五月下旬才會進貨.....

所以當你看到這篇文章,又要去日本的時候記得要手刀購入啊!!!!!

不過我當然還是有買到一些公主商品囉

DSC_0469

左邊的兩個DHC是經典的護唇膏

一個是瑪麗貓的,一個是愛麗絲(不好意思我太愛這位瘋子女孩了

然後接著是超好用的貝兒公主防曬粉餅 跟   公主唇膏

DSC_0475

DHC的護唇膏,幾乎是人人到日本會掃貨帶回去當禮物送人的

這款聯名款式包裝超可愛!但是價格也是維持在600日幣左右喔!

並沒有因此變貴

DSC_0473

接著是這隻唇膏~

這系列總共有四個顏色 分別是三位公主的圖案 跟大集合圖案

至於使用的顯色度如何我就不知道了

畢竟這款是買來送姐妹的好物~所以我下次來問問她的主人好了XD

DSC_0480

這就是我說得超好用粉餅

防曬係數超高50 PA++++  ,你沒看錯就是四個+

DSC_0476-1

 

DSC_0470

一整個就是夏日超級補妝粉餅啊!

又是日本製造的,安心程度upup

以上美妝小物介紹完畢囉!

接著就是最後的篇章~迪士尼食物區

CIMG2661 

這次迪士尼的美食我幾乎都吃樂園內的

伴手禮的餅乾那些就沒太多興趣

不過這次買了超可愛的泡麵組合

還設計成中華拉麵的包裝,整個超可愛啊!!!(失心瘋

CIMG2663

裡面分成好幾小包,紫色的是麵 黃色的是調味粉包

整體而言一份,就是一般杯麵的大小

DSC_0466_meitu_2

味道是咖哩口味的

還不錯吃

DSC_0465_meitu_1

魚板不免俗的一定要來一下米奇圖案啊

很適合當宵夜止餓用,因為小小一份不用怕胖唷

DSC_0042

再來是這款讓我很有興趣的

情人節限定巧克力

重點是看到”見本“ 內容物超可愛 價格也很便宜 二話不說就敗了XD

腦波真弱啊我

DSC_0043

裡面會有小卡片 介紹每一款的口味

DSC_0045

本尊來現身拉!!!! 是不是超可愛的!

還有米奇米尼對親誒

整個很萌~當然口味也不錯吃

只是對男生而言好像還是會認為太甜@@~

以上就是這次的迪士尼周邊戰利品介紹啦

說好的抽獎也來囉

獎品是 資生堂的抗老系列旅行組(含腳部美容組)+迪士尼泡麵兩小組(麵*2粉包*2)

13321906_1247452641932556_9091568210543563121_n

13266056_1247452661932554_6350572493550603715_n

抽獎資格很簡單

只要分享這篇文章到你的臉書設定為公開

(直接分享粉絲團的發文連結也可)

然後在我粉絲團此篇文章的發文底下留言已分享

(粉絲團連結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E5%A4%A9%E5%A4%A9-1472551083045793/?ref=bookmarks

即可參加這次的抽獎喔!

時間到6/9 00:00為止喔!  

最後 謝謝大家的閱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天 的頭像
天天

天天的幻想筆記本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