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福飯店在2016年9月的時候開辦了期間限定的下午茶,

午茶組圖_meitu_1

是超讚超美超夢幻的愛麗絲主題啊

我剛好又是可怕的愛麗絲控!

不得不說愛麗絲的形象,是超越了迪士尼公主啊!

不管哪個年紀喜歡愛麗絲都不會讓人覺得過於幼稚說

但是......我也很愛迪士尼公主啊ORZ

我才不管年紀什麼的勒!

結論~雖然一份(雙人)愛麗絲下午茶套餐1580+10%很貴.....

就....還是不管荷包的哭泣聲,立馬約了萌妹子來聚餐一下囉>W<

荷包君表示

只能說美福飯店雖然離捷運站有點距離,但是聊天散步過去也還算ok

抵達的時候,只能說飯店門面實在非常有氣勢啊!

不過整體的設計而言,更像是豪宅大樓的感覺,比較不像飯店

接著就立馬衝去池畔酒吧啦~我好期待好期待快點看到下午茶本人喔~

由於我去的日期是平日,所以整個酒吧其實人不多,

坐定位之後服務生就遞上menu,

也就從裡面選出兩壺今天想要搭配點心食用的茶飲,

使用的茶都是TWG的喔!真的不得不說很好喝呢!

CIMG1983

CIMG2049 

終於~今天的主角當場啦!!當下我是很想尖叫啦~可為了形象我有忍住,

但還是忍不住一直說好可愛

CIMG1990

CIMG2003 

整個下午茶像是珠寶盒一樣,精緻的甜點真的好耀眼啊

上面充滿了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元素啊!

有藍色的愛麗絲  有紅心皇后 有兔子 有懷錶 還有微笑貓等等~

CIMG1995

抽屜拉開裡面則是放了鹹點,光是看到美美的擺盤就覺得好滿足啊

第一件事情就是拍照XDDD狂拍啊!

CIMG2035

CIMG2013

根本捨不得吃,也不知道該從哪邊吃起啊~~

不過也還是要來好好跟大家介紹一下才是

CIMG2010

CIMG2001

每款點心都各有兩個,除了懷錶跟草原森林。(從下排依序介紹)

兔子先生(左下):手指海綿蛋糕,包裹的內餡則是以黑醋栗、紅莓、黑莓、小藍莓及覆盆莓與巧克力香緹所製成的綜合莓奶油餡。

魔幻昆蟲(左下二):百香果泥與法芙娜巧克力製成的內餡,填入特製的巧克力球殼中,裹上歐帕麗絲巧克力外衣,再灑上義大利繽紛碎球,以香酥的沙布蕾塔皮襯底

微笑妙妙貓(下排中間):使用紫羅蘭及紅莓、黑莓、小藍莓及覆盆莓等花果材料製成內餡,搭配法式作法的酥軟馬卡龍。

上異世界的鑰匙(下排右二): 刷上金粉的巧克力鑰匙,擺在香滑的巧克力香緹上,底下是微帶酸甜的新鮮覆盆子,襯底用開心果粒蛋糕,以及經典沙布蕾塔皮。

藍色愛麗絲(右下):以椰香酥粒襯底,再逐層鋪上新鮮芒果鳳梨醬與香滑的椰子慕斯,最後鋪上藍柑橘酒製成的晶瑩果凍。

紅心撲克(中間左一): 杏仁餅皮與自製的覆盆子果醬,香酥的餅乾夾著略帶微酸的果醬。

時空懷錶(中間左二): 芙娜巧克力製成的塔皮,搭配焦糖巧克力軟醬與咖啡香緹內餡,再以翻糖時鐘點綴刷了金粉的巧克力脆球。

森林草原(中間右二):清爽的檸檬塔,內餡加入了脆口的杏仁脆片,表層灑落的粉末狀檸檬皮。

CIMG2003

抽屜裡面的鹹點則是 雙色可頌 栗子丹麥麵包 青醬駱梨塔  蔓越莓司康 ,蔓越莓司康可搭配附上的奶油及果醬食用。

CIMG2026

整套下午茶套餐吃下來,其實是很飽的!

如果胃口小的女生,可能還會有打包的狀況~

建議可以省略午餐不吃,以免吃的太撐了

口味來說的話~我個人滿意鹹點的表現!

尤其是可頌與青醬塔,可頌非常鬆軟但外皮卻是很酥脆的~

一口咬下去嘴裡散發著清新的奶香味,非常香但是卻不是很濃到讓人覺得假假的味道,

重點是越嚼越香所以這個可頌超高分啊

青醬塔則是那青醬非常好吃啊!如果做成義大利麵應該會很讚啊!

很香濃層次感豐富的青醬真的不給高分不行~

目前光是這兩樣點心搭配上TWG的茶,就讓我覺得這1580+10%算是值回票價了

甜點的部分,我則是覺得賞心悅目多過於它的好吃程度XDDD

不過我覺得水準還是勝過很多外面的餐廳午茶。

最喜歡的則是檸檬塔,是吃了會想再吃的甜點!

CIMG2046

CIMG2047

酸酸甜甜的檸檬香氛,光是聞到就讓口水不斷的分泌了>/////<

實際咬上一口,滿嘴都佈滿了檸檬慕斯的酸甜味

入口即化的口感搭上酥脆的外皮,口感上的層次真的好讓我驚艷!

尤其酸度與甜度有一種絕妙的平衡,說過酸也不酸說甜也不甜膩,

如果用這個點心來當作今天的句點,我想會是非常清爽的田園風情。

不過讓我失望的點心則是馬卡龍,口味吃起來很棒

CIMG2042

也是我很愛的莓果醬內餡,但是很可惜的馬卡龍餅皮聞起來

沒有那種很漂亮的杏仁餅的味道......就是這點讓我覺得失望

不過應該不是很多人會在意那個味道XDDD

我比較特別吃馬卡龍之前要先聞它的味道

另外他們還有拍照區~很多可愛的小道具都可以發揮你的創意來拍拍喔

CIMG2056

CIMG2062

結論還是很值得花個1580+10%來體驗一下的~

以上就是這次愛麗絲下午茶的介紹啦!!

這次的開辦期間到今年12/31

想吃的萌妹子記得要把握啊!

快來跟 天天 一起參加「2020痞客邦蛋糕嘉年華」!

活動即將於2020/4/13 開跑囉!在母親節前夕,把媽媽撩的不要不要!

匯集全台100款獨家新品及特色蛋糕、最夯人氣餐廳、還有100%中獎率的驚喜優惠,讓你滿載而歸,贏得媽媽芳心!>>http://bit.ly/37eQn7e

 

--------------------

 

台北美福飯店

cocoon 池畔酒吧

愛麗絲 狂想午茶

即日起~12/31 下午14:30~17:30

訂位專線: 02-77223392

 

 

 

 

 

 

 

 

 

 

 

 

 

 

 

arrow
arrow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