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榮幸受邀參加了奧倫納素ERNO LASZLO的品牌記者會

開聞圖_meitu_1

奧倫納素真的是超經典的保養品牌啊!尤其我的女神“奧黛麗赫本”也是這牌子的愛用者。

這次記者會主要針對美白的新品做介紹。

開場安排了有趣的舞團藝術表演,表演內容帶到了女人對美白的渴望。

接著就由專業的老師來為我們解說這次的美白新產品,

以及奧倫納素的保養理念

剛好奧倫納素品牌90歲生日啦~所以現場搬出了大蛋糕誒

好期待等等可以吃蛋糕XDDDD

記者會組圖_meitu_1

當然最大的亮點還是袁艾菲女神啦~

連我的相機都自己對焦她的美背XDDD

另外也請了男麻豆來現場示範1+1雙重清潔的效果

使用前也先讓大家看看原本的膚色,使用後也有繞場讓大家比較看看

只能說真的會驚呼誒!前後差別真的很大!

現場示範_meitu_1

然後很抱歉我拍到的時候居然是閉眼照>"<

一邊直播一邊記錄真的有難度,超級手忙腳亂XDDDD

記者會現場後方也有產品體驗區,結束後大家都迫不及待跑去玩

現場組圖3_meitu_1

舉牌

現場產品的介紹展示,除了美白新品之外還有卸妝水以及控油的產品等等~

算是準備進入熱天都要準備的保養品,畢竟夏天除了美白很重要之外,

臉部的出油問題也是大家很困擾的點。

記者會組2_meitu_1

體驗的人太多了~終於排到換我囉

試用

這次由右手來當代表來體驗~

首先先使用亮白前導潔顏精露,接著在使用肌透光白皂。

洗手組圖_meitu_0 

使用的時候真的覺得潔顏油超清爽,而且清洗的時候也很容易就洗乾淨不殘留

洗完之後就準備上後續的保養了。

依序是使用了 亮白保濕精萃露 肌透光白精華 肌透光白霜

洗手2_meitu_0

這些產品都是針對亞熱帶地區開發生產的,所以即使是乳霜也一點也不黏膩。

吸收度也超強!一層一層直接上上去就好,

不像一般擦保養品你要等一樣樣的產品吸收後才能上後面的。

當然記者會最後一定要跟女神合照一下啊XD

女神合照

文章還沒結束喔

這次記者會有提供一組這次的美白新品試用

所以接下來除了我的右手之外!

我的臉蛋也能享受一下啦~

CIMG0332

睡前洗顏是最重要的,畢竟累積了整天的髒污啊!

正式洗顏之前當然還要來一張使用前的記錄囉

使用前

以上這張就是使用前的照片,膚質狀況有點暗沉跟換季敏感泛紅。

接著就準備讓我開始來使用拉拉拉拉拉~~(迫不及待啊

潔顏油

就讓我們先來使用前導潔顏油囉~

擠出約10元硬幣的量

看照片應該可以感受到這款潔顏油非常的水&清爽

潔顏油幾出

塗抹在臉上的按摩的時候會有一點點泡沫出現

潔顏起泡 

而且我發現連我的染眉膏都可以輕鬆的就推開了~

防曬蜜粉等等也可以就這樣洗乾淨

前導潔顏油富含多種美白成分,但是因換季而敏感的肌膚使用完全不刺激

接著就讓我們使用品牌經典的潔顏皂吧!

洗臉皂 

這潔顏皂的使用方法很特別喔!

首先要先用溫水軟化潔顏皂,之後用軟化的潔顏皂按摩臉部

肥皂使用

融化肥皂

肥皂洗臉

這款美白潔顏皂可是採用新的微脂囊科技,將美白成分包裹住,

藉由按摩的方式釋放出美白成份讓肌膚吸收

最後就是經典的潑水療法,用剛剛軟化潔顏皂的水來洗去臉上的泡沫。

肥皂水

不得不說洗完臉的時候,你摸自己的臉會嚇到!

怎麼這麼細嫩怎麼這麼乾淨!

就好像牙齒去給牙醫洗牙之後的那種超級乾淨觸感啊

洗完局部

毛細孔真的變得乾乾淨淨的~~~

而且臉上的暗沈也不見了(撒花)

洗完全臉

洗完臉之後美白的效果要維持,當然就要使用奧倫納素的亮白保濕精萃露啦

上保濕露

亮白保濕精萃露的質地真的超級清爽,產品富含多項保濕成分,讓美白不只白還要水嫩!

保濕露質地 

另外記者會上老師有說,使用的時候竟量不要用化妝棉,

不然保養的成份幾乎都送給化妝棉了很可惜~

亮白保濕精露抹在臉上真的吸收度很棒,但是水水的感覺會持續很久喔

上完保濕

在塗抹的時候因為我嘴角容易暗沈

所以有特別重點加強一下

嘴角加強

大家也可以根據自己的膚況來作重點保養喔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洗臉前後的對比圖吧!

對比圖meitu_1

前後的差別真的不用我多說~

也許大家會質疑照片的光線不一樣,但是膚色變得真的比較乾淨,

這不是光線可以影響的啊

產品最後合照

最後我只想說奧倫納素的好,你親自來體驗就知道了!

我也終於了解為什麼這麼多女人推崇他了

潔顏的效果真的實在非常驚人,而且像我這種容易敏感的肌膚也不會刺激,

實在是超棒的美白清潔品 

現在奧倫納素品牌周年慶有推出很多優惠組合,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價格呢。

以上就是這次新品體驗的分享囉~希望你們會喜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奧倫納素官網http://www.ernolaszlo-tw.com.tw/

奧倫納素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rno.laszlo.tw/

 

 

 

 

 

 

 

 

 

 

 

 

 

 

 

 

arrow
arrow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