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YE KIRARA這款眼霜是來自日本的保養品

眼霜開圖_0

第一次接到日本廠商的邀稿體驗還挺讓我開心的說

北の快適工房這家公司有許多不同的產品品項,在這之中我選了眼霜來體驗,

我想原因是在於真的覺得到了一定的年紀,眼睛的保養真的不能再忽視了,

雖然仗著自己沒啥眼角皺紋眼袋之類的,一直遲遲沒有保養,

不過預防甚於治療再加上最近真的覺得眼周好像會比較乾,也讓我有所警覺。

CIMG3666拷貝

EYE KIRARA這款眼霜主要希望能解決「眼睛下方的煩惱」而研發的產品,

成分中含有維他命c誘導體,可緊實肌膚改善暗沉,

另外還添加了一些像是狗牙薔薇果油 杏仁油 鱷梨油等成分,讓肌膚能獲得保濕滋潤。

CIMG3650拷貝

以下就讓我來開箱一下吧。

產品在網路訂購後會直接從日本原裝直郵送達,當然產品包裝上貼的也是日文說明,

CIMG3649拷貝

CIMG3648拷貝

不過不用擔心,因為他們會很貼心的附上中文使用說明 注意事項 成分表等等~

介紹的非常清楚只需要依說明書的步驟使用即可。

CIMG3653拷貝

第一使用會比較難擠出來,可以先甩幾下會比較好擠喔,但記得請把矽膠蓋子蓋上

先在手背上擠出適量的眼霜,利用體溫將眼霜溫熱一下以提升後續塗抹的吸收度,

這款眼霜是在抹完化妝水 精華液之後使用,也就是請在上最後的乳液之前使用喔。

CIMG3685拷貝

接著用無名指沾取適量眼霜在眼周附近用輕拍的方式塗抹,記住一定要用無名指喔!

因為眼周附近的肌膚很薄弱,所以使用無名指比較能夠溫柔的對待它。

CIMG3687拷貝

如果還有剩一些些眼霜我會抹在嘴角邊,畢竟嘴角也是很容易被忽略的保養區塊,

尤其在冬季真的很容易因為冷而造成嘴角乾燥不舒服,所以利用眼霜來做保濕加強是不錯的選擇。

CIMG3696拷貝

之後我會將雙手搓熱,然後用手掌輕輕包覆著臉部,讓整張臉可以在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好好的放鬆,

也可以順便閉眼休息,如果可以的話很適合再熱敷一下眼睛。

CIMG3702拷貝

CIMG3699拷貝

眼霜的吸受度很不錯,也不會有任何黏膩感。

使用後的眼部肌膚看起來比較水嫩有光澤感

CIMG3705拷貝

接著我大約使用一週後,眼周肌膚似乎比較緊實有彈性,也比較不會因乾燥而覺得緊繃,

CIMG3719拷貝

這次的體驗也讓我深刻的感受到,有保養沒保養的差別,

難怪有些女生從20幾歲就開始使用眼霜,真的不是沒有原因啊!

不過現在這款眼霜不用找日本代購,可以直接網路購買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1點我購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YE KIRARA活力眼霜介紹:https://goo.gl/6z4ZWd

北の快適工房日本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tanokaitekikobo/

 

 

 

 

arrow
arrow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