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肌膚保養需要雙管齊下,不只是外面的塗抹吃的保養也很重要。

FotoJet (3)

之前也介紹了許多不同類型的肌膚保健品,每一款產品主打的成分都不太一樣,

這次要分享的OPC美妍飲顧名思義是飲用型態的肌膚保養品。

CIMG4680拷貝

也添加了許多明星保養成分,像是白藜蘆醇  賽洛美  法國松樹皮 多種莓果精華等等~

都是能幫助調理新陳代謝維持膚質的抗氧化好物,

CIMG4662拷貝

所以我才說肌膚的保養不能只靠塗塗抹抹,吃到身體裡面的真的很重要,

不然怎麼會那麼多的醫生都會說要少吃油炸品之類的,就是因為不好的食物會讓傷害身體健康,

身體不好肌膚也不會漂亮,因此可以抗氧化減少自由基的營養補充品真的很重要。

一大盒裡面有30包粉末包外加一個量杯,

CIMG4668拷貝

CIMG4666拷貝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一包粉末包配上50cc的水即可,

這款美妍飲的重點也在這裡喔!

只要一包溶解在這50cc的水中,就能變成等滲透壓液態狀,

CIMG4670拷貝

比起膠囊 錠狀等等的保健品來說,身體的吸收速度也會比較快。

粉嫩嫩的美妍飲光是看著就有一種被療癒的感覺,

口味則是我最愛的莓果酸甜味,口感滑順有一點膠原蛋白的綿密感。

CIMG4674拷貝

如果人在外面不方面沖泡的話,也能直接倒入口中食用,粉末細緻不會有難以吞嚥的感覺,

不過直接吃的話我覺得會味道有比較甜,單吃不會有不喜的味道,所以不用擔心喔^^。

CIMG4693拷貝

OPC美妍飲是單純的食品保養品,所以任何時候想食用都可以,

但我推薦可以一早起床空腹,這時候身體的吸收度很不錯,

用量一天一包即可,畢竟多吃了身體也不一定能吸收,

太多無法吸收的成分也是會排出體外,反而浪費了

CIMG4697拷貝

目前吃了一週後,覺得肌膚狀態比較穩定,手腳的肌膚比較沒有乾澀不舒服的感覺,

一早飲用後也覺得比較有精神。

這也是我會喜歡吃的保養,因為一吃了就是全身一起保養,不是只有臉。

最後想提醒大家內用的保養品還是建議大家依造自己的體質去選擇,

有任何的問題還請諮詢專業醫師唷

 

 


 

 

 

 

arrow
arrow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