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該變髮的時間了,這次前往的店家是Moon Hair Studio

月亮美髮 

是一位美女好友介紹的,她的髮色每次都好歐美!超喜歡的~

當然預約的也是她與許多藝人御用的設計總監Mio啦!

第一次看到Moon Hair Studio的時候內心驚呼了一下,外觀也太可愛了吧!還有可愛的小陽台!

店內陳設也帶著點些微浪漫的古典感,空間也很寬敞舒適,

CIMG6796拷貝

店內  

由於美女好友有交代,Mio總監染髮技術很好,所以可以簡單溝通後讓她自由發揮,

所以我就帶著玩轉蛋的心情與Mio溝通,我也就簡單的說一下我想要淺髮色,

想要渡過一個不沈重的冬天(?,還有我不要綠色藍色調,跟我衣櫃的衣服不搭之類的,

剩下的就讓Mio 發揮囉。

CIMG6797拷貝 

準備變髮前的頭髮已褪色,變得有點綠綠黃黃的再加上長出來的黑黑布丁頭,

不得不說感覺就好阿雜,質感也不見了...(哭哭)

接著就開始來染髮啦,不過為了獲得漂亮的淺色髮必須再次漂髮,

CIMG6805拷貝

這時候第一道手續當然就是上頭皮隔離囉。

上完頭皮隔離後就準備漂髮了,不過因為更久之前的紅色素卡色的關係,所以我漂了兩次。

下面這張是漂完第一次的樣子。

CIMG6810拷貝

下面這張則是漂完第二次的樣子,可以看得出來顏色變得有點白金色了。

CIMG6817拷貝

雖然中間層還是有點卡紅色,但是Mio說沒關係,反而染上顏色之後會有種漸層美感。

漂完之後Mio會像打層次一般剪了兩小撮的髮絲,要來去實際幫頭髮色試色,

這樣也能避免染出來的顏色有落差。

最後Mio幫我調出了兩個顏色,一個當底一個刷層次感用。

染出來的居然是夢幻感十足的粉紅色啊!染完整個人變得活潑年輕感。

CIMG6819拷貝 

CIMG6820拷貝 

而且內層帶點偏紫的灰粉紅,夢幻的層次感也往上加分了,

完全變成了我超喜歡的繪子貓(絵子貓ECONECO)老師的夢幻風格。

整個超愛的!完全懂為什麼我朋友會大推Mio總監了。

一個禮拜後,因為漂過染淺所以洗頭後難免會掉色,

不過柔柔的粉紅色依舊會點綴在金色的髮絲上,

只要簡單的扭轉綁髮,那漂亮的層次線條感就會超明顯!

IMG_9229

IMG_9232 

這種髮色不管做造型什麼的都很漂亮呢~

而且這種漂亮的淺色髮,就算穿灰色調的服裝也能有輕盈感。

IMG_9240

明明是活潑的粉紅色,但在鵝黃燈光下卻有另一種溫柔質感,

就像是冬季中溫暖的草莓拿鐵一般啊。

這次的特殊色染髮真的大成功,

雖然剛染完沒多久,卻也開始期待下一次的變髮。

 

___________________

Moon Hair Studi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3號2樓

         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電話:02-2778-9471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onhairtw/

 

 

 

 

 

 

 

 

arrow
arrow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