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我並沒有結婚~~這系列的照片是婚紗照的樣本拍攝喔^.<

雖然這是在去年九月拍攝的~不過因為我實在太忙碌

最近才去婚紗工作室拿了婚紗光碟才有機會寫這篇文

這篇文主要是分享照片為主
提供準新人挑選婚紗基地 跟婚紗工作室的參考

攝影師-狐狸(蓓拉米婚禮)

彩妝師-橘子(蓓拉米婚禮)

拍攝地點 苗栗-格林奇幻森林婚紗基地

PS 不得不說狐狸+橘子是很搞笑的相聲雙人組阿XDDD

以下就直接成果照片連發~攝影師跟彩妝師的技術可是不言而喻阿

第一套是紅色的禮服,通常這類的禮服很難駕馭

一不小心沒弄好  就是俗氣了

FOX_4997

不過這系列這照片拍出來的效果很棒~
妝很簡單 也不會跟禮服搶視覺效果 又不至於臉蛋遜色 這真的是功力啊!!!

尤其是下面這張,氣勢十足 還蘊含優雅的氛圍呢~

FOX_5024

 

第二套是粉紅色的A字裙禮服

這套穿起來偏向典雅的風格而且很修身喔!

如果是下盤比較大的女孩兒 這是不會出錯的款式

FOX_5031

這系列的照片就走 復古 優雅的文藝路線~

色調我很愛

簡單又耐看的感覺

FOX_5046

逆光拍攝起來除了復古還多了唯美夢幻感啊

FOX_5057

看看這妝 是不是非常的簡單清爽呢~~~~整體搭配起來就非常的典雅呢

這部分的場景 算是 格林婚紗基地我最愛的一個點了

以下是拍攝的花絮~ 邊拍邊玩貓
話說這隻貓真的很好命

中午時間翻垃圾桶吃別人吃剩的便當,然後就開始在冷氣房午睡了XDDDDD

FOX_5074

以下開始就是 重頭戲!!!  白紗禮服!!!!

下面的白紗跟場景風格

就比較偏向韓系了

不得不說一下這件禮服太強大了

不用穿裙撐就可以如此飽滿澎大

FOX_5112

下面這張也是我很愛的逆光! 有淡淡的幸福感>/////<

FOX_5124

還有鏡子的梗可以玩

真的很不錯~ 有時覺得這裡還可以拍舞孃俱樂部的後台花絮 ε(*´・∀・`)з゙

FOX_5159

以下這張

是好多小矮人與白雪公主(被打

不過我真的很佩服攝影師 狐狸~ 連我放空累到沒辦法拍攝的狀態

都可以拍出這種無辜感

其實當天太陽超大 狂流汗的大家其實都累得半死了

但是彩妝師 攝影師 依然活力滿滿 這就是所謂的敬業吧~

FOX_5144

下面這套白紗是超級重頭戲

這是蓓拉米9月的冬季新款婚紗

僅限宴客使用 所以那天拍攝也只敢棚拍 怕弄髒啊~

一字領的設計 滿滿的釘珠水鑽 還有上身的鏤空蕾絲馬甲

既夢幻又有女王氣勢

直接給大家看看圖吧~

FOX_5173

整個主題就是超有氣勢的後擺拖尾啊~~~

FOX_5178

這系列的色調又跟之前的都不一樣了

除了是很簡約的白之外 還多了一份新古典藝術的感覺

下面這張照片更是我的愛

狐狸特別將這張照片後製成油畫感

瞬間滿滿宮廷FU

以後的婚紗照也想要這種的然後放大在家

也覺得只是一幅漂亮的畫

 

FOX_5183 拷貝2

最後我覺得格林最有趣的是這個景

可以拍出慕夏的畫作感喔!!!

FOX_5192  

最後這張 是不是超像慕夏的畫作啊!!! 

感覺可以去拍慕夏的春夏秋冬特輯了XDDDD

FOX_5195  

以上就是這次婚紗樣本拍攝的成品囉~

然後因為這次都是新款禮服 所以就沒有拍外景+教堂

怕弄髒禮服

不過整體而言

格林奇幻森林婚紗基地風格比較偏古典童話感

如果比較偏好這樣風格的新人

這裡是可以考慮的選擇喔~

感謝各位客倌收看啦

PS 你的讚 是我發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