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分享的新品試用~是barbie 大眼訂製睫毛膏

這是Maybelline和Barbie合作推出專為亞州女性所開發的產品


我相信每個女孩子都希望有一雙芭比娃娃的大眼睛

不過每天貼假睫毛也總是會厭煩的

以這樣的概念就推出了這款大眼訂製睫毛膏啦

畢竟東方人的眼睫毛跟西方人比起來真的比較短 又稀疏

所以很難得出現針對東方人來開發研究的加強型睫毛膏

事不宜遲就來分享我的體驗啦~


這個款式是雙頭設計

上面粉紅色蓋子的部分是白色纖維

下面桃紅的蓋子部分就是黑色睫毛膏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把睫毛夾翹之後呢,先刷上黑色睫毛膏


這時候我要先跟大家說,能把睫毛夾多翹就多翹,因為當你刷上睫毛膏的時候

尤其這種纖維多的有重量,刷完之後睫毛會有點塌喔~

刷完黑色睫毛膏的部分後

就來刷白色的纖維囉!


說真的我覺得刷這個白色纖維的時候

會有一種眼睛好像下雪的感覺XDDD

纖維的感覺有點像毛絮,所以才一定要先刷黑色睫毛膏

不然纖維會無法沾附上去喔

這時候你真的可以多刷一點纖維,因為等等就可以看到奇蹟啦

刷完纖維後,緊接著再來刷一次黑色睫毛膏


你看看! 睫毛的濃密跟長度是不是差很多呢!!

真的好像去外面接睫毛的效果喔!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對比圖



實在是非常誇張! 真的有這隻睫毛膏之後

假睫毛真的可以省去了!也不用化妝的時候喬假睫毛喬半天!

而且也不會太難卸除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纖維太多,有時候刷的時候沒注意 

飄進眼睛會不舒服啦~

以上就是這次的試用文囉

希望腳傷快點好 這樣可以在到處看看有什麼有趣的東西 再分享給大家

最後也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我囉 


 


arrow
arrow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