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對於台灣本土的生技品牌都很有興趣

保養開文組圖

當然是因為我真心覺得台灣的保養品製造不輸國外

再加上台灣研發的產品,當然也會更符合我們的環境需求,

像是騎車的通勤族很多啊~海風多~濕度較高又悶熱等等~

這次我則是因為眼睛的保養開始注意到這家品牌『NAG麗姿生』

開箱

說到眼睛,由於以前都有打雷射的習慣眼周一直沒啥細紋,

所以就太過自豪覺得我根本不需要眼霜這種東西啊ʅ(´◔౪◔)ʃ

結果沒想到因為長期貼雙眼皮貼 化妝等等...

就在這個冬季缺乏仔細保養的眼睛...

居然!居然!我的眼睛周圍與眼皮因爲太乾燥發炎了

根本超級大悲劇!除了無法化妝,還會眼睛腫腫醜醜的。

所以我就痛下決心真的要好好來呵護一下我的眼睛啦~

這麼容易敏感受傷的肌膚,保養品的選擇真的超級重要的!

NAG麗姿生的保養品除了成份是有機,連最源頭植物的栽種也都是有機耕種的喔

另外他們家的產品全部~

 

1.不添加有害防腐劑(MIMCIParabens)。

2.不添加塑膠微粒。

3.不添加人工化學色素、染色劑 不添加甲醛、雌激素、壬基苯酚、重金屬、皂鹼。

4.通過重金屬四項檢測。

5.通過微生物四項檢測。

這樣安全的產品我就不擔心會造成肌膚的負擔了說(✪ω✪)

說這麼多最重要的就是開箱試用分享啦!

我這次入手的有三個品項,分別是保濕化妝水,保濕精華液,緊緻撫紋眼霜

化妝水獨照

精華液獨照

眼霜獨照

當然保養除了眼睛需要好好的保濕之外,整張臉也要啊~

所以當然保濕化妝水與保濕精華液也是不可或缺的唷

首先就來看看保濕化妝水與保濕精華液吧~

壓頭合照

化妝水合照

這瓶保濕化妝水你對他的第一眼感想就是,

也太大罐了吧>Q< 感覺就是可以用很久很久啊~

主要成分有檸檬酸,可以幫助清除老化的角質與污垢,

天然植物素所富含的微量元素能深層導入,讓肌膚吸收營養有透亮感,

保濕成分則是使用乙醯葡萄糖胺。

其實男生也很需要保養,覺得瓶瓶罐罐太複雜?

洗完臉抹上保濕化妝水肌膚有保濕,也不容易出油長痘痘了。

化妝水與精華液皆是採用壓頭設計,

這樣的設計能讓產品比較不會一直接觸到空氣而變質唷。

化妝水

這瓶保濕化妝水的質地比較濃潤,感覺就像是直接抹了精華液,

臉蛋會瞬間有充滿水潤的飽滿感

精華液合照

另外就是這瓶保濕精華液

這瓶保濕精華液超適合需要上妝的時候使用啊!

因為他可以長效保濕與控油,是維持妝容的好夥伴

塗抹的瞬間就能舒緩乾燥 脫屑等等狀況。

成份除了天然的植物素,還另外添加了維他命B5水解大豆蛋白等等,

能讓肌膚增加Q彈的感覺~

精華液質地

保濕精華液的質地非常清爽,塗抹的時候吸收度也很快,

塗抹完後會覺得膚質變得有細嫩感很好摸~

眼霜合照

最後則是緊緻撫紋眼霜啦~

像我這種眼皮發炎過的就要非常小心眼睛保養,

知名皮膚科醫生也有發過新聞稿說像這樣的患者,

眼睛的保養品就需要選用一些有修護成分的,像是胜肽等等~

剛好這款緊緻撫紋眼霜,我要的保養成分都有誒

多種胜肽搭配天然植物素與卵磷脂等等

眼霜質地

可以幫助肌膚修復並在眼周形成保護罩(ノ◕ヮ◕)ノ*:・゚✧

眼周的乾燥 疲勞 暗沈 細紋等等一次就通通照顧到啦~

雖是乳霜狀的質地,卻一樣不油也不黏膩噢~且延展性很不錯。

接下來我就來實驗給大家看看囉~

就是我都只塗抹半邊臉

首先是保濕化妝水

抹化妝水

接著就要抹上精華液囉

抹精華液

抹完精華液就可以感受到肌膚的膚質變得不一樣了,有水潤飽滿感!  

準備要上眼霜囉~~

抹眼霜

以上保養程序都做完啦~

效果如何?我覺得照片都不需要畫分隔線寫B&F了

對比照

非常明顯的左邊的臉的紋理比較細且不明顯,

眼周也比較亮細紋也比較少。

我這時候要聲明我是很誠實的,這張照片絕對沒有後製美膚噢!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有感“ 體驗心得分享文啦

精華跟化妝水

ps所有的資料與成分與肌膚幫助說明皆來自網路&維基百科&商品官網,

並無宣稱有任何療效。

pps肌膚真的有病況還是請教醫生會比較好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AG 麗姿生 官網: http://www.nagfyto.com

NAG 麗姿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gfyto

 

 

 

 

 

 

 

 

 

 

 

 

 

arrow
arrow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