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對於牙齒美白都一直很注重。

未開圖

最早接觸的當然就是美白牙膏,以及居家護理美白貼片等等~

不過效果真的都非常有限且無感

之後接觸過牙醫的冷光美白牙齒之後真的覺得

天阿有沒有特別去專門店家護理有差啊!白的超快的!

不用等待一個禮拜才能看到效果>Q<

可是去診所做很貴,而且要忍受酸軟以及一個禮拜不能吃顏色重的食物...

剛好逛臉書看到我朋友打卡說在做牙齒,說有推薦優惠價

於是我就敲他啦~也因此我才發現到這個CP值超高的淨白牙齒的課程啊!

White Plus 體驗價一次只要1580元,完全就是小資女的福音

當然就是立馬要來預約一下啦~

我預約的是White Plus 仁愛旗艦店,這家店非常好找,

捷運忠孝復興站三號出口,第一個巷子右轉直走就到囉~

店門

整家店面從外觀就充滿了白淨清爽的感覺,簡單但有一份優雅的氛圍~

從一入門後,療癒的輕音樂傳到耳裡,搭上店裏的芬芳的香味,瞬間超放鬆的

之後我才知道他們用的香氛可是知名品牌唷!只能說從一進門就超享受的啦!

接待的人員詢問預約狀況後就幫我解說了一下這個牙齒美白的課程,

過程中有遞了一瓶水給我,這瓶水還是White Plus的包裝,超可愛的

水

解說完之後,就準備去地下室一樓來準備說淨白牙齒的課程囉

前往地下室的時候,仔細看了他們家的設計跟擺飾,非常漂亮誒!

未店內eitu_0

而且充滿著空氣感真的讓人心情很開闊又愉悅

準備

下樓

下樓之後就是一間間,使用課程時專屬你的空間。

而且門口都有密碼鎖,所以當你在休息的時候可以完全放心~

不怕突然有人進來或是不小心睡著忘記顧包包之類的。

地下室

個人室

課程間也是非常舒適的裝潢設計,尤其是那張沙發坐起來超舒服的啊

他們會幫你準備一些等下要操作的材料,有牙刷 髮夾  護唇膏  等等。

備品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啦!!!!!!

1. 首先是先刷牙

刷牙

2. 塗護唇膏 (話說護唇膏沒用完,之後可以帶回家使用唷

護唇膏

3. 坐上舒服的沙發,戴上牙箍後比對牙齒色階並拍照紀錄

(這張照片太血盆大口,還請見諒XDDD)

使用前

這時候可以看到我的顏色是11號色,不會太黃~

畢竟一年前有做過美白加上都有居家美白護理,所以不至於太慘。

之後就開始塗美白凝膠+照光啦~~~

趙光中

照光的時間約20分鐘,照完之後會上第二劑噴劑。

這套課程是日本原裝進口的,使用的材料也都有日本厚生省的背書,

也有通過台灣衛福部的檢驗喔,所以大家可以安心使用的

噴劑

準備上噴劑了~

這瓶噴劑的作用有美白加上幫牙齒鍍膜補鈣~

使用的方式就是對著牙齒狂噴狂噴XDDDD噴到這罐都沒了就對了

噴劑使用

當然會不小心喝到,不過不用擔心喝起來就像牛奶加了薄荷,不會覺得怪怪的,

這成分當然也是可吞服的

之後就開始再照光一次,照完之後漱口刷牙課程就結束囉。

接著就來公布成果啦~好期待不知道會進步幾個色階呢

使用後

做完之後變成7號色階,進步了4個色階唷!

短短一個小時不到,我的牙齒就白了4個色階,超強的

使用後2

牙齒真的看起來淨白很多了呢~

這個牙齒的課程並不是醫療行為,屬於漸進式的保養,

好處就是你不用擔心術後酸軟以及要避免吃有”色“食物等等~

最棒的當然就是價格非常優惠囉>Q<

結束

現在笑起來都不擔心牙齒黃黃的,反而更愛開口大笑

最後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有機會獲得體驗價又可折扣的優惠喔!

由於我朋友的力推所以診所說~只要預約的時候說出通關密語

就可以1580元的體驗價再折扣!

想知道通關密語? 快點到我的粉絲團丟訊息給我吧^Q^

天天的粉絲團http://ppt.cc/Pv9av

希望這篇文章有幫助到想要美美牙齒的你

 

ps  本篇文章絕無宣稱任何療效,以上純為經驗分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hite Plus 全方位美妍淨白館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hiteplus2711/

【大安旗艦店】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37號1樓 / 電話:02-8771-6029

【仁愛旗艦店】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11-1號1樓 / 電話:02-8773-11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hite Plus 牙齒美白
    全站熱搜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