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受邀來參加大八潮坊港式飲茶內湖店的開幕記者會,

開圖_0

現場來了不少各家記者還有直播網紅等等~

展示桌上也擺滿了各式大八潮坊主打的全新餐點

組7

像是有熊貓包 香菇包(這個超像真的香菇)烤鴨 螃蟹等等~

當然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這一堆龍蝦啦

龍蝦

焗烤龍蝦

不過這堆龍蝦可是聽了大八潮坊的副總與總經理宣布才知道

大八潮坊港式飲茶內湖店

推出了平日晚餐烤乳豬吃到飽以及假日龍蝦吃到飽!!!

組8

對的你沒看錯就是龍蝦吃到飽

接著主廚還現場現切烤乳豬,聽到那一聲聲卡滋卡滋的脆皮聲

口水都要接不完了說~好想快點吃啊~~

CIMG1679拷貝

大八潮坊似乎聽到現場大家內心的呼喊,所以就開始上菜讓我們品嚐囉

CIMG1683拷貝

大八潮坊港式飲茶吃到飽我已經吃過好幾次了

從高雄店開始,到最近五月就吃兩次的南京店,

最愛的就是他們保留了推車,有沒有這種推車真的感覺差很多啊!!

推車

推車一就定位大家就蜂擁而至了XDDDD

看著推車上滿滿的蒸籠港點,真的好想每一個都品嚐啊

燒賣

而且每一份港點都散發著閃亮亮的剔透光澤

似乎在呼喊著「快來吃我~快來吃我啊~呵呵呵~」

組6

港點

CIMG1693拷貝

港點們如此努力的吶喊,我當然不能辜負他們的誘惑~立馬開動囉(ノ◕ヮ◕)ノ*:・゚✧

但好巧不巧!這時候焗烤龍蝦不甘示弱的殺出來了啊!

烤的黃澄澄的龍蝦鮮甜的香味整個撲鼻而來,對切後呈現愛心的龍蝦我怎能抵抗啊~~

CIMG1739拷貝

端龍蝦

事不宜遲當然要好好的來寵幸一下這盤焗烤龍蝦囉~

整個龍蝦肉就直接大口咬大口吃!

一入口滿滿的龍蝦肉的鮮甜就直衝腦門,搭上焗烤濃郁的起士香~

瞬間再怎麼不開心的事情都會煙消雲散的說

CIMG1701拷貝

除了大口吃的龍蝦之外,大家還記得卡滋卡滋脆脆的烤乳豬嗎?

當然切盤好的烤乳豬這時候也上菜囉~

是說這樣一直上好吃的太犯規了,讓我變成了一個花心的女人啊

考滷豬

這烤乳豬的外皮真的烤的好美!宛如太妃糖般的色澤又帶著肉汁的閃耀

更別提入口後的多層次口感了,外層的酥脆內層的肉帶著QQ的感覺

難怪烤乳豬一直以來總是美味大餐的代名詞之一!

結果這一切還沒結束喔!

大八潮坊港式飲茶吃到飽,當然就要給大家看看現場還有哪些好料啦

組4

還有各式現切現炸現煎的港點

像是 鹹水餃 蘿蔔絲餅 炸雲吞 蘿蔔糕 等等。

當然港式燒臘 烤鴨 脆皮燒肉 油雞等等也是沒有再缺席的,

不管你想要怎麼搭配這些燒臘組合都看你開心就好

組2

當然蝦仁腸粉也是港點必吃的項目之一,重點是現做的喔

我個人就超愛腸粉系列,要不是已經被龍蝦烤乳豬塞滿胃了,我可以戰個10盤啊!!

這時候要偷偷出賣友人,之前有一次去大八聚餐的時候,

有一位朋友對廚師講「我要蝦仁河粉一份」廚師臉上滿滿問號啊XDDDDDDDD

另外我會說大八潮坊港式飲茶CP值爆表,當然不只是因為他有龍蝦吃到飽

現場還有許多螃蟹 鮮蝦 淡菜等等可以取用

CIMG1722拷貝

尤其是螃蟹,不只是提供鮮燙的而已

還有避風塘軟殼蟹啊  醬爆蟹身 薑蔥焗扁蟹等等~

每一種料理方式都好好吃,看著那些螃蟹一出場就被掃光你就知道有多熱門!

CIMG1741拷貝

組1

當然現場也有許多各式各樣的飲料甜點等等

總類真的幾乎是超齊全!

台灣啤酒也是幾乎口味全部到齊誒

組5

組3

最特別的就屬這個沙拉吧了

鮮植栽種的美生菜等蔬菜讓能人吃到最鮮綠的清爽。

至於旁邊的菠蘿油也是一大熱門,可惜要減肥的我不敢碰QQ

CIMG1698拷貝

大八潮坊港式飲茶料理品項超多!完全不怕你吃就怕你吃不下啊

更棒的是假日龍蝦吃到飽一個人900台幣有找誒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分享囉,至於有多少好料的就等你自己去發掘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店家資訊

大八潮坊港式飲茶自助百匯 內湖旗艦店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daba/?fref=ts

電話:02-8792-2345

地址:114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公車內湖花市站)

計價消費方式

平日時段  : 午餐 559元  6~12歲孩童279元
                      用餐時間:11:30~14:30

                      晚餐659元  6~12歲孩童329元

                      用餐時間:17:30~21:30

假日時段  : 午晚餐皆為799元  6~12歲孩童399元

                      用餐時間:午餐:11:00~15:30 分兩時段,13:30為第二梯次

                                         晚餐:17:00~21:30 分兩時段,19:30為第二梯次

以上價格須另加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