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睡早起身體好小時候以為是口號,長大才知道是願望

未命名_me開

尤其出社會工作後事情那麼多壓力又大

想要好好睡覺也是一種奢望了。

為了身體好我還報名了身體基礎檢測的體驗,

也因此接獲人員詢問「最近有遠紅外線的體驗,你想試試看嗎?」

大概詢問了內容後,覺得好像不錯便預約了此次體驗。

愛加健康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為販售遠紅外線相關產品

所以他們目前有開放遠紅外線健康屋的體驗

主要也是進一步做遠紅外線對人體有益的推廣

CIMG1914拷貝

目前有兩款產品可以做體驗,一款為座椅造型的愛加豪享座

體積較小收納方便,也能變化不同的使用方式,操作步驟又簡單,老家人也能方便使用喔~

 

CIMG1928拷貝

豪享坐採用天然原木材質所以可以不用擔心散發什麼有害物質

我很喜歡這種原木的質感,因為又不用擔心塑化劑也感覺比較健康

CIMG1926

豪享坐的功能性超多,我覺的不管以價格或是實用度來說

都非常符合一般家庭,而且只要一台全家都可以使用

當天在我體驗前就有公司裡面的人正在使用所以實拍了使用狀況

以長期久坐的人來說可能常常都會有尾椎痠痛或是屁股坐到痠麻

P_20170621_155033

使用這樣的方式可以幫助腰部跟臀部這區塊的血液循環

如果說是需要長期久站的人,用這樣的姿勢可以紓緩小腿的腫脹不適感唷

P_20170621_155307

而且女生最怕的就是小腿粗壯了,

可是就算運動小腿很難流汗又容易肌肉痠痛,

用豪享坐可以調整到小腿的循環,

馬上就想到可以不需要再花錢去給人家腿部按摩超方便。

CIMG1930拷貝

像我手腳容易冰冷的體質,可以這樣隨時隨地輕鬆溫暖手腳真的很方便。

不過今天的重頭戲當然就是愛加健康屋啦~

我在網路上已經google了很多推薦評價

期待可以全身循環大整頓一下

CIMG1863拷貝

這款健康屋外型類似三溫暖的烤箱

也是採用天然原木材質所以剛進去的時候就可以聞到清新的木頭味

這種自然的感覺實在是大大加分

CIMG1910拷貝

內部有十片微晶玻璃

可以全方位無死角,讓身體每一個毛孔都能享受到遠紅外線喔

CIMG1872拷貝

面板的操作也是非常簡單,下方也有使用說明,

一般温度設定在38度C及體驗時間30分鐘

要開燈看書關燈閉目養神皆可唷。

其實就算沒有溫度遠紅外線也是可以釋放

但是搭配上舒適的溫度更可以有身體溫熱舒服的感覺

CIMG1873拷貝

CIMG1912拷貝

一開始進去的時候只會覺得暖暖沒太大的感覺,

還想說這樣好像很普通

殊不知大概十分鐘之後身體就會開始發汗,

不只肩頸背部連手也狂出汗

CIMG1877拷貝

CIMG1904拷貝

後來身體開始飆汗,這時候頭髮只好用毛巾包起來,長頭髮女生的困擾啊~

CIMG1890拷貝

在這裡面待並不會覺得不舒服或是很悶熱,

我如果去做岩盤浴或是烤箱我都會因為過於悶熱感覺頭昏眼花,

但是在健康屋裡面完全不會有這類型的困擾

假設真的感覺太熱也有氣窗可以打開喔~

CIMG1903拷貝

30分鐘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可能因為很舒服所以沒有意識到時間的流逝。

做完這30分鐘我上半身的出汗量真的很猛!

但是流出來的汗用毛巾擦乾之後就不覺得黏膩,

跟我運動流汗的狀況不太一樣。

另我常常被說體內濕氣太重,所以小毛病才會這麼多,

平常很少這樣大量出汗,所以這次做完30分鐘的遠紅外線體驗,

身體竟有一吐為快的舒暢感,變得比較有精神了,

沒有出現下午懶洋洋的狀況。

CIMG1925拷貝

另外做完愛加健康屋後,建議要喝些溫水來補充水分喔

當天晚上要準備入眠的時候,很順利就進入夢鄉了~

身體好像恢復到一種可以自然順著生理時鐘運作的樣子,

隔天手腳也沒有像之前那麼的涼,是比較溫暖的狀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致電愛加健康預約體驗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店家資訊

愛加健康-官方網站http://www.ajcasamia.com/index.asp

愛加健康-粉絲團http://ppt.cc/bsrgC

 

 

 

 

 

 

 

 

 

 

 

 

 

arrow
arrow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