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時代中,我們的生活周遭充滿了3C產品,也因此眼睛的保養也是熱門話題。

開圖

不斷面對著電腦三不五時又要使用手機直播又帶著變色片,

每次睡前卸妝洗臉時都會看到充滿血絲的眼球,

真的超擔心自己未來老了眼睛會不會瞎掉說QQ

加上常常工作因素總會遇到奧客或是直播來鬧場的白目可說是不計其數,

每次我的白眼都翻到外太空去了啊!總覺得長期下來對眼睛也是挺傷的

身邊朋友總說要多吃胡蘿蔔來保護眼睛,但是我最討厭吃的就是胡蘿蔔啊

CIMG1939拷貝

還好給我估狗到蝦紅素對眼睛不錯的新聞,思考後並決定買來吃吃看。

我目前服用的是和醫生技推出的紅藻精華蝦紅素

CIMG1975拷貝

顧名思義即是使用紅藻萃取出來的,不用擔心對蝦蟹類過敏,

而且還是使用獲得多項專利的「AstaReal 蝦紅素」喔。

CIMG1944拷貝

另外會選擇和醫生技的紅藻精華蝦紅素,還有一點即是成分的含量,

每一顆膠囊內皆有充足的蝦紅素(6毫克),這含量是有實驗結果的根據唷!

CIMG1943拷貝

膠囊的大小不會太大顆算是好吞服的,

而且就算不小心溶在口中也不會有奇怪的味道

CIMG1994拷貝

初期開始服用的時候,只覺得好像眼睛泛紅的狀況比較減少,

服用一段時間後開始覺得眼窩附近的緊張感慢慢消失了,不像以前容易用手去按摩總會有酸痛感。

CIMG1987拷貝

似乎因為蝦紅素的抗氧化能力比一般的維他命c之類的高,

所以服用之後能比較快從疲憊狀態中恢復元氣,而且肌膚也比較不會常常出現疲態,

現在熬夜過後還能維持好氣色也挺讓我開心的。

CIMG1982拷貝

和醫生技這款蝦紅素,還另外添加了印加果油內含omega-3,

可以幫助身體新陳代謝以及用腦過度的狀況,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啊

最後小提醒一下,和醫生技的紅藻精華蝦紅素成分天然且是純素膠囊,

但特殊體質或是懷孕哺乳者還是要諮詢一下醫師喔~

最後的最後不管是身體還是眼睛,有狀況or生病時請好好去就醫治療唷。

ps 以上文章絕無宣稱療效,僅為體驗分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和醫生技官網http://www.he-yi.com.tw/index.php

和醫生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yitw

 

arrow
arrow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