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那天在臉書看到臉友發佈要開始販售這個超夢幻冰淇淋的消息時~

冰淇淋組

我就蠢蠢欲動 迫不及待 想要在試營運的那天衝去吃了

這家超夢幻的翻糖造型冰淇淋店開在中山捷運站附近 ,

台北光點隔壁巷子算是很好找的。

一到店門口就被超級粉嫩少女的裝潢設計給萌翻了說

CIMG2610拷貝

CIMG2605拷貝

看看櫥窗內擺滿了各式萌萌夢幻少女風的翻糖,整個情緒根本瞬間點燃!!

我相信很多男生也都會被這樣的夢幻風格感染少女心啦

CIMG2594拷貝 

我立馬上前迫不及待點一隻我期望已久的美人魚款~

菜單上可以看到基本款有四種可以選擇一隻80元,冰淇淋本身有 牛奶 草莓 綜合 可以選擇

順帶一提菜單上的手繪水彩圖案也是超漂亮超夢幻的說 整家店所有的細節都好少女心啊(❁´ω`❁)*✲゚*

CIMG2593拷貝  

CIMG2595拷貝

每一種都已經包含了一個大的主題翻糖+小的造型翻糖,

也可以再另外加購翻糖(大的加10元小的加5元),打造一支屬於自己的夢幻冰淇淋

只能說這樣的冰淇淋選購方式以及夢幻的搭配,根本無敵戳中少女心啊

CIMG2596拷貝

選好之後店家會幫你開始製作,這時候請拿出你的手機或是相機開始準備了唷~

由於店家的冰淇淋本身非常天然,沒有添加一堆有得沒有的,所以融化速度很快,

因此想要好好跟冰淇淋拍照請一定要抓準時間啊!!!

CIMG2600拷貝

我去的時候氣溫大約33度,大約拍了不到一分鐘就整個開始融化了說

 

不過這樣也好,因為可以提醒你不要一直拍請專注食物的味道啊ฅ(๑*д*๑)ฅ!!

CIMG2599拷貝

我點的是綜合口味(牛奶+草莓),味道上不會過於甜膩口感綿密有點像綿綿冰,

聞起來的香氣很清淡柔和不是濃厚香精味。

店家會另外提供一個粉紅小紙盒讓你裝翻糖,當然如果冰淇淋被你拍照拍到快垮掉,

我想那個小紙盒也許可以拯救你

最後我看了一下我的小紙盒裡面的美人魚尾巴,突然有一種八百比丘尼的傳說(´_ゝ`)

草莓口味的冰淇淋沾上半截的尾巴真的挺詭異的啊,怎麼突然轉變畫風變成奇怪的奪魂鋸風格啦

CIMG2604拷貝

好啦~話說回來翻糖吃起來沒有很甜膩口感有點Q度,畢竟翻糖主要功能為造型所以口味就不是重點,

整體吃下來整個冰淇淋不會讓人覺得黏膩,而且吃完會有一種清爽感,不像一般外面吃甜越吃越不舒服那樣!

論價格我覺得其實很可以,畢竟外面一個翻糖杯子蛋糕可能都要破百了~

只能說如此夢幻度爆棚的冰淇淋還是很值得一試的

以上就是今天少女心爆發的心得,希望你們會喜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店家資訊

Uni cone 魔法棒冰淇淋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niCone/?fref=ts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26巷9號(近中山捷運站、光點台北旁)

營業時間:每週 五 六 日,13:00~20:00

 

 

 

arrow
arrow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