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想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網友口碑+本人愛用的護唇膏

唇膏組圖

我在小時候一到冬天嘴唇嘴角就很容易乾裂,因此長大後整個變成護唇膏狂了~

出門沒有帶到護唇膏整個就會很驚慌,超不喜歡嘴唇乾乾的感覺!

也因此我怕忘記每個包包都有放護唇膏,在家裡的護唇膏也是多到不行XDDD

好啦~說這麼多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幾年使用護唇膏之後的一些心頭好。

先來介紹修護型護唇膏

這類的唇膏主要為無添加香精等,成分以修護嘴唇為主,即使在乾裂的嘴唇抹上刺激感也較低。

另外我個人不喜有香味的,所以以下介紹的護唇膏可能都不是很好聞。

1. DHC純欖護唇膏

27291100856_01a50909b4_o拷貝

這款護唇膏完全就是高知名高口碑的經典必備款,

添加了高濃度的橄欖油精華,對於嘴唇皮膚的油脂保護力很不錯,保濕度很高卻不黏膩,

加上DHC總是會出一堆迪士尼或是無嘴貓等等之類的限定包裝,好用又可愛的護唇膏一直都是高人氣必備啊!!

每次去日本都一定要買個好幾隻唇膏回來囤貨或是送親友。

 

2.Caudalie泰奧菲 葡萄籽護唇膏

CIMG3265拷貝

這款護唇膏在台灣知名度似乎就沒有那麼高,但是在各大美妝論壇都是網友們的私藏名單喔!

成分主打葡萄籽精華,葡萄籽精華有著抗氧化的作用,也因此修護性很不錯,推薦給很容易嘴唇乾的朋友。

雖然在台灣買不便宜,不過在歐洲的售價可是非常親民的,所以找代購購買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3. 專科彈潤護唇精華  專科彈潤護唇膏

CIMG3260拷貝

這兩款護唇膏算是非常好入手價格也很親民的款,成分主打玻尿酸、維他命E等,可深層修護乾燥的嘴唇。

專科護唇精華是軟管擠壓式的,我都會放一條睡前擦,隔天真的比較不會唇乾脫皮。

條狀的護唇膏則非常適合放在包包裡面隨時使用,護唇膏質地偏硬因此很適合在擦過口紅的情況下做補擦的動作,

不會糊一坨在嘴唇上讓口紅變得不均勻。

 

4.凡士林經典滋養護唇膏

CIMG3258拷貝

凡士林的護唇膏也是算是非常經典中的經典,還記得小時候因為嘴角乾裂去看醫生,

醫生會囑咐我除了吃藥抹藥膏之外,平常可以用凡士林抹在嘴角上來保濕(ps那時候凡士林並沒有出護唇膏)

現在凡士林也開始出了護唇膏主打維他命E以及低刺激性,所以很適合嘴唇有輕微乾燥乾裂狀況的人使用,使用的時候也比較不會刺痛。

但我愛的這款為膏狀,我都會用一大坨抹在唇上,再貼上保鮮膜後用熱毛巾敷個5~10分鐘左右,這樣保養後擦口紅也比較好上,也不容易會脫皮囉~

ps 嘴唇乾裂真的很嚴重的朋友還是要去看皮膚科喔

 

5. CandyDoll 混血娃娃護唇精華

CIMG3261拷貝

會知道這款護唇精華,是我在閱讀日本雜誌的時候看到的,那時候在評比日本年輕女孩愛用的護唇膏,

當中就出現了這款CandyDoll 混血娃娃護唇精華,CandyDoll 雖然主打彩妝品,不過這款護唇膏的表現也不遜色,

成份則是除了玻尿酸 荷荷芭油之外還添加了角鯊精華,這算很高級的保養成分難怪護唇效果真的很不錯。

這款護唇精華不油膩厚重很適合妝前打底,不過混合了唾液(口水)之後味道就不是很好聞...

 

最後則來介紹一下機能性護唇膏

1.Kate CC多機能潤彩唇膏

CIMG2403拷貝

這款護唇膏一開始是去日本玩的時候發現的,那時候台灣還沒開賣,

主打嘴唇用的CC霜,有防曬係數  唇色矯正 自然感血色 修飾唇紋等等~就是多功能合一

第一次看到唇部專屬底妝也讓我大感驚喜,我入手的是淺粉紅色想說之後擦其他口紅也ok。

實擦後嘴唇透出的粉紅色很粉嫩可愛,沒化妝的時候擦上去瞬間氣色會好很多,

CIMG2406拷貝

另外要說一下它再怎樣都是護唇膏,所以顯色效果不會跟口紅一樣喔。

最後我個人比較在乎的小缺點,可能因為有防曬成分,所以擦完之後會覺得嘴唇乾乾硬硬的,

因此建議先擦一層保濕的護唇膏再擦CC多機能潤彩唇膏。

 

2. LADUREE 糖霜潤色護唇膏

CIMG3264拷貝

Laduree 一直都是我的彩妝愛牌,這次要介紹的護唇膏也是他們家的經典之一,

成分添加了大馬士革玫瑰 薰衣草精華等等,因此保有了Laduree的浪漫香味。

滋潤效果很不錯塗完之後嘴唇看起來變的比較豐盈立體,擦完之後保濕持久度很好不用擔心要一直補,

加上護唇膏顏色的顯色度也很不錯,而且顏色很自然不會有明顯的妝感,包裝又超級浪漫精緻完全就是心頭好

可惜現在要買都要飛去日本了....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分享啦~希望你們會喜歡。

最後如果嘴唇 嘴角真的很容易乾裂的朋友,一定要去看醫生喔!

ps 本文章介紹之產品為個人使用心得,絕無宣稱療效。

 

 

 

 

 

 

 

 

 

arrow
arrow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