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私心喜歡像歐美人開放式的雙眼皮,尤其化妝時雙眼皮更是重要!

雙眼皮貼組圖

雖然我本身已經有雙眼皮但是兩隻眼睛的眼摺還是不太一樣,

所以每當我需要化妝的時候,雙眼皮貼就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最近的雙眼皮新歡

AB雙眼皮貼

這款雙眼皮貼之前去日本玩的時候就有看到,覺得好像很不錯一直想入手玩玩看,

真的被AB雙眼皮貼燒到是後來有一次看到一位美妝部落客在臉書上直播化妝的時候使用上妝專用款,

當下覺得這款雙眼皮貼很輕薄隱形不反光,因此整個被燒到

於是決定要來試試看這AB的雙眼皮貼,目前我有在使用的有三款。

CIMG3545拷貝

黃色包裝的睡眠款  咖啡色包裝的上妝專用 藍色包裝的局部雙面貼

睡眠款的雙眼皮貼有一定的厚度,容易水腫的時期晚上睡覺時貼上,隔天雙眼皮摺比較不會跑掉。

至於我最常用的就是膚色上妝專用款,局部雙面貼則是有時候眼皮狀況多的時候用來微調很不錯。

這次主要想跟大家分享的是膚色上妝專用款,這款雙眼皮貼輕薄且塑形力很好,

CIMG3457拷貝

CIMG3458拷貝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可先用附贈的小棒子找出想要的眼皮摺痕的位置。

接著拉開黑色底紙上的切割線便能輕鬆的取下雙眼皮貼,

這點超貼心的不會造成取下的雙眼皮貼頭尾被指甲摳到變形。

在預設的雙眼皮摺痕點上貼上眼皮後睜開眼確認位置沒問題後,

用手指輕壓雙眼皮貼加強固定,即可輕鬆變成開放式雙眼皮,

對比圖雙眼皮

左邊是使用前 右邊是使用後,雙眼皮的摺寬差很多,眼睛的視覺大小也變大了。

現在有漂亮的雙眼皮後就可以畫出漂亮眼妝,

CIMG3562拷貝

由於這款雙眼皮貼非常服貼,所以在刷眼影的時候,

不需要擔心刷子會把雙眼皮貼的角角掀起來變得翹翹的。

CIMG3567拷貝

刷完眼影後雙眼皮貼就更不明顯了,而且眼影的漸層感也更顯眼立體。

小盒子的包裝設計出門遊玩的時候超方便,直接丟進梳洗包裡面不用擔心散亂或是被沾濕等等,

CIMG3547拷貝

CIMG3525拷貝

重點是黏著力很好,出門旅遊在外面玩整天我都不用再擔心雙眼皮貼脫落的問題,

可以一直維持美美的眼妝真的很方便

CIMG3216拷貝

CIMG3198拷貝

以上就是我的實用心得,希望你們會喜歡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B雙眼皮貼

粉絲團:https://goo.gl/Bjqj88

 

arrow
arrow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