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介紹的粉底,算是新型態的底妝商品「噴霧粉底」

噴霧粉底

噴霧粉底大家一聽到,腦海中浮現的應該都是Hollywood拍電影在用的彩妝技術吧,

這也是我對噴霧粉底的第一印象啊!

直到有一次去Body體面雜誌社串門子的時候,編輯就一直跟我說他們最近發現一款噴霧粉底很有趣,

可以快速完成輕薄的底妝等等之類的,總而言之就是講得我心癢癢,當場就請他們讓我體驗一下噴霧粉底,

試用之後真的覺得挺不錯,而且是給一般消費者用的噴霧粉底很酷,

就厚臉皮跟編輯們要了一組來開箱給大家看看囉

CIMG4971拷貝

此款噴霧粉底是知名直銷品牌美商婕斯所推出的 ,這產品真的很不錯用。

詳細的體驗心得就請下收囉!

這組底妝產品,使用的流程為:光漾妝前噴霧 => 無瑕粉底噴霧 =>光漾亮妍噴霧

照片上兩隻白色的是妝前噴霧與亮妍噴霧,藍色包裝的則是主角無瑕粉底噴霧,

包裝簡約瓶身輕巧可愛,很適合放在包包裡隨時補妝用。

目前有四個色號,是一般消費者最常使用的色號,

CIMG4973拷貝

分別是W1 WARM (暖色調象牙白)、N2 COOL(冷色調粉膚) 、

W3 WARM (暖色調自然白)、N4 COOL (冷色調自然色),

可以根據不同的需求選擇不同色號,想要白一點或是自然素顏感都可以~

接著介紹妝前噴霧與亮妍噴霧,這兩瓶是很重要的輔助角色喔。

CIMG4974拷貝

包裝有珠光光澤的是亮妍噴霧,另一瓶一般亮面的則是妝前噴霧,

妝前噴霧主要是在上妝前做保養與隔離,加強了保濕效果能讓底妝更持久,

光漾亮顏噴霧類似珠光蜜粉的效果,可讓妝感看起來有水潤光澤感,

但如果希望簡單霧面的妝感的話這步驟則可免去。

底妝產品不可免的,就是上妝專用的海綿囉~

CIMG4931拷貝

這款海綿的彈性不錯,能讓粉底延展得更均勻清透,多角的設計讓眼周鼻翼也能服貼上到粉底。

大概介紹完產品了,現在就讓我來分享實際體驗的心得吧!

第一、因為是噴霧型態的底妝產品,為了避免衣物沾染粉底的狀況,

建議穿著一般居家服或是脖子附近圍一下毛巾,

頭髮的部分可以收起來或是用浴帽包起來會比較好。

穿著的部分ok之後就讓我們先使用光漾妝前噴霧,使用前搖晃瓶身約五秒,

CIMG4937拷貝

打開蓋子之後朝臉部均勻噴灑,就像使用保濕噴霧一樣,不要距離太近也不要噴太久,

噴完之後拿出底妝海綿將妝前噴霧均勻推開。

CIMG4944拷貝

接著就來使用粉底噴霧(N2粉膚色),使用的方式與妝前噴霧相同,搖晃瓶身後向臉部噴灑,

也一樣拿出海綿將粉底推開讓粉底可以更均勻,推勻的時候粉底噴霧也會逐漸從水感化成粉霧狀。

CIMG4949拷貝

CIMG4959拷貝

這次我只有用半邊臉來做對比,只有噴一下使用的量其實不多,

剛好因為換季長很多小痘痘,想看看遮瑕力如何,所以額頭使用粉底的部分有超過一半,

局部遮瑕我則是將粉底先噴在海綿上,再按壓在想遮瑕的地方。

CIMG4968拷貝

遮瑕力真的很不錯,紅紅的痘痘變的不明顯了,而且皮膚會覺得很輕盈薄透,像是沒上粉底那樣,

再給大家看看細部圖,毛孔的遮瑕力真的很不錯,最恐怖的兩頰與鼻翼也能變身成0毛孔的嬰兒肌,

當然啦這就是之前噴霧粉底會紅的原因,因為粉末細緻當然遮瑕的程度也很細緻囉。

CIMG4970拷貝

我選用的粉膚色是偏冷色調,可以矯正我的暖色調膚色,讓氣色看起來比較粉紅色澤,減少臉上的蠟黃感。

最後的亮妍噴霧,我就噴在手臂上給大家看看囉。

CIMG4929拷貝

細緻的珠光真的很有水潤的光澤感,但摸起來是清爽無油的觸感,

這瓶我覺得不只是噴在臉上當打亮好用,夏天到了穿短裙短褲的時候,也可以噴在腿上修飾腿部的肌膚,

CIMG4975拷貝

或是新娘伴娘拿來當水粉,重要的場合穿禮服噴在背部之類的都可以,算是一瓶很萬用的產品,

別看他只是個定妝噴霧,他也跟粉底以及妝前噴霧一樣都含有保養成分喔。

總結,這系列的產品真的可以在20秒~1分鐘之間讓你快速完成漂亮的底妝,

CIMG4918拷貝

遮瑕度很不錯,當然最喜歡的是臉部肌膚會有輕盈的感覺像沒上妝一般輕鬆。

以上就是這次的體驗心得囉,謝謝你的閱覽。

 

 

 

 

 

 

 

 

 

arrow
arrow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