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新女性注重美容保養,不再只有塗塗抹抹的保養品,吃的保養品也被列為必需品了呢~

未命名拼圖 (2) 

若拿高檔乳霜精華液塗抹全身太浪費了,所以我選擇用吃的方式由內而外調理更加經濟實惠。

我們常聽到的從經典成份珍珠粉、維他命C,以及萬年不敗的膠原蛋白益生菌等,

都是目前市售保養品的常見成份。

這次會想體驗jojome極致美顏精萃膠囊,不只因為這款產品的成分非常多元,

CIMG5503拷貝 

重點是這支產品是由專業醫師與藥師研發而成的,產品成分都有經過檢驗合格與認證

至於為什麼我會不斷嘗試不同的吃的保養品呢?因為吃對東西對於身體健康很重要啊~

不然當我們滿臉痘痘去看醫生的時候,醫生都說甜食、油炸的、刺激性的不要碰?!

因為剛好遇上換季時期,我整個臉部狀況非常不穩定!

我想就是因為吃錯東西會讓身體負擔增加,身體在跟你抗議耍脾氣啦。

接著就來好好介紹這款jojome極致美顏精萃膠囊。

CIMG5509拷貝 

一開始有提到過,這款產品的成分很多元, 我們常聽到的膠原蛋白 賽洛美 玻尿酸他們都有添加,

且含量大方不小氣! 除此之外還添加了美容界最新最火紅的成分,由鮭魚軟骨中萃取出的「蛋白聚醣」。

這項成分在日本還挺流行的,是超越玻尿酸及膠原蛋白的精粹成份,

說這麼多我迫不及待想整盒吃完啦~

CIMG5510拷貝

尤其是額頭很多小粉刺,要是沒睡好或是吃到刺激性食物,隔天馬上變成紅紅粉刺,

CIMG5514拷貝 

CIMG5512拷貝 

我嘴角的肌狀態也很脆弱,當那邊長小粉刺的時候千萬別擠啊!

擠了就會跟我一樣嘴角紅紅的感覺快裂開,根本夭壽痛

接下來就讓我好好分享體驗囉~

CIMG5608拷貝 

這款產品每天食用兩顆,建議大家在固定的時間吃,

我個人喜歡在吃完早餐的時候吃,這時身體的吸收率不錯也不容易忘記。

另外很多人吃美容保養品都會怕有一股味,尤其是膠原蛋白的那股腥味,

CIMG5613拷貝 

但是jojome這款產品劑型為膠囊狀,因此味道問題就減少很多喔,

我吃的時候覺得沒有味道就跟一般吞膠囊一樣,怕味道的人可以試試看這款喔。

目前我大約吃了12天,臉部的狀況真的比較穩定,額頭上的小顆粒粉刺也變乖很多。

CIMG5589拷貝 

CIMG5592拷貝 

是不是真的沒像以前那麼囂張,嘴角容易敏感長粉刺的部分也好多了,

養顏美容的部分不只是臉部,全身狀況也有照顧到,摸起來都有滑溜滑溜的感覺。

當然不是說吃了就會變多好,但是從體內開始調整體質再搭配外抹的保養品

CIMG5447拷貝 

對於美顏保養就是事半功倍呀

心得分享就到這裡囉,希望大家都有漂亮美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ojome極致美顏精萃膠囊

官方網站:https://www.jojome.co/

粉絲團:https://goo.gl/cNXtVn

Line@:ID─@roz4082e

大家有任何疑問,可以加入jojome的Line@,

有專業人士一對一解決妳的疑問唷

 

 

 

 

 

 

arrow
arrow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