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一段時間都需要好好的整理頭髮,

染髮 

這次選擇染髮的店家是位於永和頂溪站附近的時光藝廊time Hair Salon,

會選擇這裡是看到了設計師Nico的粉專作品,而且當天也有其他客人也是因為看了粉專來的呢!

時光藝廊time Hair Salon這家店走復古簡約風格,

門口大大的時鐘讓人能一眼就辨識出來。

IMG_9722拷貝 

今天找的設計師是Nico,是一位非常細心也很熱情的小姊姊,

重點是在溝通要染什麼顏色的時候,

她會非常仔細講述各種顏色染完以及後續褪色的狀況,這點讓我覺得非常大心啊!

畢竟染完之後顏色會不會真的是你要的,或是褪色了之後會變成都很重要。

這次我則是要再次挑戰淺色系透明感的髮色,走最近流行的外國風染髮,

顏色就以霧面的灰色系為主,再加上直線型挑染增添髮絲的漸層光感,

許多國外名媛、IG客都是染這種髮色。

要染這種顏色就必須漂髮,所以第一步驟就是要把我上半部黑黑的頭髮漂掉,

我終於可以擺脫這顆超級大的布丁頭了(喜極而泣)。

IMG_9723 

IMG_9724 

助理幫我先上了頭皮隔離後再進行漂髮來減少刺激,漂髮的時間通常不會很長,

但我之前因為染過紅色系,因此頭髮卡色的狀況,所以就多花了一些時間去等。

IMG_9736

IMG_9741 

設計師Nico為了幫我做頭髮的矯色跟我細心的溝通,最後我們就決定讓顏色多帶一點綠,

之後再慢慢洗補色讓顏色變成我想要的那樣。

IMG_9746 

不過在準備開始正式上色的時候,為了直線挑染Nico還特別一束束的髮絲先挑出來,

整個超費工的啊!

接下來就讓我們快轉,直接看看當天染完的成果吧。

S__6103122拷貝 

IMG_9757

不得不多顏色的線條感真的超棒的!

我在溝通挑染感覺的時候,只丟了一句超抽象的「異國風情」,

沒想到Nico就這樣完成了我的心願了。

接下來五天後的髮色就更淡也不太一樣了,也依循著Nico的建議使用灰色洗髮精來讓顏色維持。

IMG_9937

IMG_9923

冷冷灰灰的髮色,整個超有外國人風格,而且這個顏色要甜美要個性都可以。

接下來分享的則是11天後的髮色。

CIMG6618拷貝

頭髮的顏色變得更咖啡灰了,顏色也更淺線條感也更加明顯,

淺淺柔柔的髮色在豔陽的照耀下透明感十足,有著說不出的夢幻感,

隨便拍照都像在國外旅遊度假一般。

CIMG6620拷貝 

CIMG6629拷貝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染髮經驗分享啦!

希望大家都能有著美美的髮型到處拍美照

 

_____________________

 

2021年 抵抗不景氣

新年活動開跑

🌟方案A
凡消費燙+染 消費滿額 6000元up
 💗 即可贈 小米手環4 (全新一隻)
 💗燙髮(含洗剪)染髮(含頭皮隔離)

🌟方案B
凡消費燙或染消費滿額2999元up
💗即可贈 香氛護色洗髮精/平衡修護洗髮精+香氛護髮(組)(洗髮精二選一)
💗燙髮(含洗剪)染髮(含頭皮隔離)

🌟護髮方式
水光針結構式護髮專案 (洗+剪+二段式護髮) 活動優惠 1600元
晶亮玫瑰結構式護髮專案(洗+剪+二段式護髮) 活動優惠1600元

以上活動時間1/1-2/10(過年期間🧨)

以上無法雙人合併優惠(都以單人為主)

設計師-店長Nico老師
Line-atnico 
臉書-Nico髮型設計與生活

👁時光藝廊(Timehair)
🏠:永和區豫溪街46號1樓
⚠️預約資訊
👉🏻Line: atnico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Nicohairsalon/
☎️:0989-541640
 #美妝 #igets #剪髮 #染髮 #燙髮 #護髮 #造型 #頭皮養護

#洗髮 #google #cosplay #外拍 #麻豆 #美食美髮沙龍 #髮廊

#男孩 #女孩 #高中 #國中 #大學 #玩樂 #洗剪燙染護頭皮

#韓系燙髮 #日系髮型 #潮流 #樂華夜市 #新北市

#永和區 #網紅 #美食 #星巴克 #50嵐 #梳油頭 #麥當勞

#肯德基 #台北市 #youtube #阿里廚房 #清心福全 #大苑子

時光藝廊time Hair Salon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豫溪街46號(捷運頂溪站步行10分鐘內可到達)

預約電話:0989541640

LINE:atnico

Nico設計師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Nicohairsalon/

 

 

 

 

arrow
arrow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