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看那邊,那就是卡帕多奇亞很有名的蘑菇石。」突然熟悉的聲音傳進的女人的耳裡,

CIMG6129拷貝.jpg

瞬間女人的眼前好像電燈被人打開了,晃了一瞬的黑就立馬跳換成陽光絢爛的奇幻地形景色。

女人回神過了,她看著眼前那熟悉的背影說著「等我一下啦,你走好快我會跟不上啦。」

「沒辦法啊~...」男人回應著,但因為距離逐漸拉遠,男人的聲音逐漸變小,

後面又說了些什麼女人也完全聽不到了。

CIMG6147拷貝.jpg

女人默默地意識到好像有些不對勁,便加快腳步想要追上那熟悉的背影,

卻不知道為什麼她的心開始揪了起來,心越來越痛男人的背影也越來越模糊,

她斗大的淚珠開始不受控的低落,她好像想起了些什麼,

邊跑邊哭喊著「為什麼我說我怕再也見不到你的時候,你不相信我!」

這時身邊的場景漸漸從彩色變成黑白,直到此時男人模糊的背影也完全消失在她的眼前,

大哭著的她想從包包裡面拿出面紙來為自己擦拭眼淚,

但不管她包包裡怎麼掏怎麼倒,拿出的不是有著摺痕的購物收據,就是發黃模糊的立可拍相片,

甚至是斷掉的吊飾以及糖果的包裝紙...

似乎女人明白了些什麼,受到打擊的她崩潰的蹲了下去,雙手環抱著小腿顫抖的哭著。

這時她的周遭又如同一開始般,有人將電燈關掉了,是黑暗的。

突然!

「妳看,上面很美吧?」再次男人的聲音又出現了,又一次像是有人將電燈打開般,

她緩緩睜眼一看,這時的她乘坐在熱氣球上望著卡帕多奇亞絢麗的日出,

CIMG6101拷貝.jpg

CIMG6092拷貝.jpg

日出時分的天空帶著淡淡的粉嫩色彩紫、紅、藍,相互暈染成如夢境般的美麗色彩,

在這浪漫的天空中更點綴著許多充滿夢想的熱氣球,這一切是那麼的奇幻!

這樣的卡帕多奇亞似乎有一種魔力,能給人希望的魔力,

熱氣球緩慢的朝著閃著金黃光芒的朝陽前進,迎面吹來的涼風,帶著早晨清晰的氣息,

IMG_8171.jpg

這時女人好像明白了些什麼帶著微笑說道「我懂!我當然懂。」說著說著她閉上了眼。

窗外的陽光透過鵝黃的窗簾灑進女人的房間裡,從她臉龐往枕頭落下的淚珠被照耀的閃閃發亮,

「あなたは私の一生もの。」她輕聲的說著最美的夢話,多希望這一刻鬧鐘不要響起。

 

 

_____________後記______________

卡帕多奇亞真的是超美的一個地方,

特殊的地形與各種奇形怪石讓這裡獨樹一格,不只是著名的觀光勝地

更是吸引許多電影來此拍攝(星際大戰 惡靈戰警等等)

另外在卡帕多奇亞乘坐熱氣球完全就是人生清單必做事項啊!

升空時的美景以及日出時的感動,真的是要實際體驗才能知道有多美多浪漫啊!

卡帕多奇亞的美讓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下筆寫屬於「它」的故事,

IMG_8270.jpg

最後一樣沿用了愛情這個老套梗,

但是我更想表現的是愛情裡的魂牽夢縈怎樣也忘懷不掉的美好,

就像是卡帕多奇亞給我的感覺啊!

最後女人所說的那句日文『あなたは私の一生もの』,中文的意思是『你是我一輩子的寶物』

總覺得這句日文說得非常簡單又充滿心境上強烈的感受,取自東京事變的曲子キラーチューン,

再加上這首歌的歌詞寫著『我們特地在此相遇了』云云,也讓我覺得非常適合這故事的心境,就放了上來。

希望大家也能在遊玩卡帕多亞留下美好的回憶。

ps 之後會再寫一篇土耳其搭乘熱氣球相關資訊的文章

IMG_8213.jpg

 

 

arrow
arrow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