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憊的一天,最期待能好好洗個熱水澡。

沐浴乳.jpg

ELECLEAN 海鹽磨砂SPA沐浴露,完全就是身心靈疲憊狀態的救星啊!

我一直都很享受著沐浴的時光,尤其是身體的每一寸肌膚浸浴在熱水的溫暖中,

真的會讓人有一種,『啊~好舒服啊~』的感嘆。

CIMG9793拷貝.jpg

所以我的沐浴用品也是網羅了各式各樣的,來應付每次不同的心情與身體狀況,

如果只要簡單洗一洗就用怎樣的肥皂,或是想要好好泡個澡就來放個沐浴球等等。

最近則是發現到ELECLEAN 海鹽磨砂SPA沐浴露,

這款沐浴露是無意間在雜誌上看到的推薦品,會打動的我的原因在於,

產品介紹上寫著「友善海洋生態」。

CIMG9796拷貝.jpg

大家應該都知道柔珠事件吧?很多去角質功能的磨砂洗面乳之類的都含有塑膠柔珠,

這些柔珠都會造成海洋生態危機,也是那次事件之後我就開始沒有使用磨砂膏之類的產品了。

這款沐浴乳使用的是海鹽、木漿顆粒、荷荷芭籽粉,來作為植物性磨砂的材料,

不只是這樣,還添加了不少美膚成分,像是桑白皮、蘆薈、膠原蛋白等,

讓洗完的肌膚比較會有透亮的保濕感。

CIMG9875拷貝.jpg

CIMG9872拷貝.jpg

粉橘色的沐浴露光是用看的心情就很好,會有洗澡洗的好夢幻的感覺呢~

而且味道聞起來也很宜人舒適,真的會有放鬆感。

CIMG9878拷貝.jpg

不得不說這款海鹽磨砂沐浴露真的是一瓶多用,起泡力非常的好,

而且泡泡很綿密,所以還能拿來當作泡泡浴來使用呢~

CIMG9883拷貝.jpg

我個人最喜歡將磨砂沐浴露加強在背部了,因為背部很少保養到而且也比較粗糙,

趁洗澡的時候就來保養一下也好。

每次洗澡東搓搓西搓搓的,每一寸肌膚都不想放過,喜歡去角質之後的細嫩感,

害我現在每次洗個澡都要花上一小時了。

CIMG9887拷貝.jpg

真的很喜歡每一次洗完澡的舒暢放鬆感,而且這款海鹽磨砂SPA沐浴露,

裡面的磨砂顆粒都很溫和,不會讓你洗完之後覺得乾澀緊繃不舒服,

而且後續再抹上身體乳,真的會讓你覺得肌膚細嫩的很有感!

最後祝大家都有美好的沐浴時光。

 

____________________

 

商品詳細介紹:https://www.elizecosmo.net/products/eli-86826

 

 

 

 

 

arrow
arrow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