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體驗到超火紅的新一代電波拉提了!

順風美醫診所.jpg

這次順風美醫舉辦了一場新一代電波拉提的體驗會

CIMG1367拷貝.jpg

因應疫情每一位不管是要進入順風美醫的工作人員還是顧客,

都會量體溫並且做雙手的消毒,愛美之虞也不忘記顧慮健康。

CIMG1381拷貝.jpg

順風美醫的室內裝潢是明亮的粉嫩色系,搭配上普普風的圖案與線條感,

讓舒適的氛圍又增添了些許的活潑感,又像是時下的網美咖啡廳的設計。

CIMG1369拷貝.jpg

CIMG1370拷貝.jpg

也讓這次的體驗會與其他的體驗會不一樣,既放鬆又愜意。

體驗會一開始請來型男院長吳知奕來幫大家詳細的介紹一下新一代的電波拉提 (鳳凰),

這邊的介紹不只是很簡單的說下分什麼探頭之類的,也有很詳細地提到電波的醫美歷史,

以及電波對於臉部拉提作用的機轉原理。

FotoJet (8).jpg

聽完介紹,真的會迫不及待想要開始在整臉打上一輪啊~~

畢竟凍齡可是所有愛美人士的心願,

所以接下來就讓大家來體驗最新的紫鑽探頭。

CIMG1396拷貝.jpg

體驗的部位很多人都在意下垂的嘴邊肉、消失的下顎輪廓線這兩點,

不過我在意的則是不再緊緻的眼周,畢竟就跟剛才的講座中吳知奕院長提到的點一樣,

現代人一直用3C產品也讓眼部的老化加速,

而且我還很常上妝、卸妝對眼周的老化也是推手...

所以這次我體驗的部位就是施打在眉骨附近,刺激上方的肌膚讓它變緊緻。

這也是新一代電波最棒的一點,可以打在眼睛附近喔!

也有出專屬眼周使用的探頭,讓你可以提早維持好眼周肌膚的彈性。

接著就是去局部洗卸與敷麻藥了。

CIMG1401拷貝.jpg

三十分鐘後終於可以施打我心心念念的新一代電波了,

施打也是由院長來操作。

IMG_7430.JPG

大家可以看到我的臉上都有貼上轉印格子,這是打電波一定會出現的,

就是為了幫助確認施打的部位。

IMG_7431.JPG

我覺得我算是痛覺不敏感的,所以施打的時候幾乎無痛,

只有在眉峰附近皮膚比較薄的地方會有酸酸的感覺,覺得一點點熱熱的,

打的時候就只有微微的紅。

因為只有打小區塊,加上紫鑽探頭的大面積,讓施打速度變快,

療程很快就可以結束,如果怕痛的人也能減少不舒服的感覺。

打完之後會幫你做保濕並擦上防曬,

之後我臉上施打的部位也沒有泛紅,真的完全沒修復期!

CIMG1392拷貝.jpg

由於新一代電波是透過熱能喚醒肌膚的活力,

所以剛打完的效果不會很明顯,都需要等一段時間,

就一起期待著三個月後的成果吧,屆時一定會再跟大家分享的。

IMG_7348.JPG

 

 

 

 

 

 

 

arrow
arrow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