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每個愛美的人都知道定期打肉毒桿菌的重要性。

『醫美』容華診所-輕齡美學、肉毒桿菌、身心靈檢測。

畢竟肉毒桿菌的好處多多,在醫學上的運用也很廣,

之前都會打肉毒來瘦小臉,但隨著時光的增加,

我的抬頭紋也默默的出來見客了......

『醫美』容華診所-輕齡美學、肉毒桿菌、身心靈檢測。

所以決定在它還沒有太猖狂的時候,就要來解決一下。

這次在朋友的引薦下,選擇了容華診所。

『醫美』容華診所-輕齡美學、肉毒桿菌、身心靈檢測。

這家診所不只有醫美項目,甚至還能做自律神經的檢測呢~

醫師陣容也還有家庭老年醫學等專科醫師,

不只顧好你的外貌,連身心靈也可以一起照顧唷!

『醫美』容華診所-輕齡美學、肉毒桿菌、身心靈檢測。

容華診所的裝潢都是白色系的灰色階,看起來就非常淡雅舒心,

有一種悠閒的自在感,連洗手間都非常貼心,

不只馬桶連垃圾桶也採用全自動的產品,甚至備有吹風機等物品,

讓每個人做完項目後也能再次梳妝好自己。

『醫美』容華診所-輕齡美學、肉毒桿菌、身心靈檢測。

『醫美』容華診所-輕齡美學、肉毒桿菌、身心靈檢測。

我這次預約的是容華診所的 王沁璋 醫師

專長是臉部輪廓雕塑、私密處整形等~

也寫過不少醫美專欄。

從問診開始,王醫師就非常的仔細詢問我想改善的問題。

『醫美』容華診所-輕齡美學、肉毒桿菌、身心靈檢測。

也很認真的確認我臉部的狀況,詳細的溝通可以改善我想解決的問題。

『醫美』容華診所-輕齡美學、肉毒桿菌、身心靈檢測。

問診完畢之後就是去拍紀錄的照片了。

『醫美』容華診所-輕齡美學、肉毒桿菌、身心靈檢測。

拍攝過程因為定位點非常明確、又清楚,所以很快就結束了,

接著就去舒適的美容室洗卸囉。

『醫美』容華診所-輕齡美學、肉毒桿菌、身心靈檢測。

在洗卸的過程中,每一個步驟都會貼心地跟我說,現在要做什麼~

有沒有要保留眼妝也會確認一下。

動作非常輕柔,整個過程超舒服的!

『醫美』容華診所-輕齡美學、肉毒桿菌、身心靈檢測。

接著就在我要打肉毒桿菌的位置敷上麻藥,

這次因為是打抬頭+皺眉,所以眼妝還能保留。

敷上麻藥之後就可以到容華診所他們美美的休息區等候,

這裡放了很多產品的簡介,

我也就順便看一下等等要施打的這款肉毒桿菌的原廠介紹了。

『醫美』容華診所-輕齡美學、肉毒桿菌、身心靈檢測。

輕鬆的喝著咖啡看著電視,等待變美的心情就是如此愉悅啊~~

『醫美』容華診所-輕齡美學、肉毒桿菌、身心靈檢測。

因為額頭皮膚比較薄,所以敷麻藥的時間不用太久,

接著就被帶去卸除麻藥,準備施打肉毒桿菌了。

『醫美』容華診所-輕齡美學、肉毒桿菌、身心靈檢測。

施打的時候王醫師會請我做一些動作,好再次確認下手的位置,

原本以為額頭皮膚薄會很痛,結果王醫師的動作實在快、狠、準

導致我覺得要痛的時候,就已經結束啦!

拿在手上的壓力球完全無用武之地呢。

『醫美』容華診所-輕齡美學、肉毒桿菌、身心靈檢測。

打完後王醫師也會仔細的再次確認,並抹上藥膏與濕敷,

診所也會讓你在休息室休息一下,確認你沒問題就可以離開,

這點真的是非常丁真(台語)。

『醫美』容華診所-輕齡美學、肉毒桿菌、身心靈檢測。

剛打完的樣子,完全沒有任何紅腫啊~之類的~

額頭上的醫美痕跡,也是要超近距離才看得出來。

『醫美』容華診所-輕齡美學、肉毒桿菌、身心靈檢測。

真的不得不再次讚嘆王醫師的技術啊!

另外容華診所有提供自律神經檢測,只要google評論+臉書評論

就可以免費一次喔! 原價可是要2500元呢!

當然在最後休息的時間我也來做了自律神經檢測,

檢測結束後,容華診所的護理長還非常仔細的為我解說每一項數值。

『醫美』容華診所-輕齡美學、肉毒桿菌、身心靈檢測。

最讓我意外的是我的身心靈健康指數居然這麼高!

看來有做瑜伽做運動,似乎真的可以維持身心健康呢。

接著就讓我來分享一週後的樣子啦!

『醫美』容華診所-輕齡美學、肉毒桿菌、身心靈檢測。

現在我可以非常放心的大笑,

再也不用擔心抬頭紋會跑出來,搶走笑容的風采,

而且我還是能做出各種豐富的臉部表情,完全不僵硬!

『醫美』容華診所-輕齡美學、肉毒桿菌、身心靈檢測。

這次的經驗讓我非常喜歡容華診所,

讓你從外到內都可以在這裡好好的照顧到,

想要一起內外都想變美的人,很推薦來這裡唷。

 

容華診所

官方臉書點我

地址: 10690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19號五樓

電話: 02 2775 1717

看診時間:週一~週五 12:00~20:30

 

 

 

 

arrow
arrow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