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保養我一直很在意,從小就努力防曬怕老化

現在二十幾歲了,對於肌膚的鬆弛也更在意了~

所以只要有任何抗老的保養品以及好的防曬,我都會有很興趣買來試用啊(╭ ̄3 ̄)╭♡ 

產品首圖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lavy的緊緻活膚舒緩組

裡面分別是「緊緻活膚面膜」與「舒緩緊潤精華」

產品圖2

左邊小瓶一點的是舒緩緊潤精華,右邊軟管設計的是緊緻活膚面膜

這兩款產品,各有不同的效用喔

MYXJ_20160629164821_fast

緊緻活膚面膜能撫平皺紋、維持肌膚彈性,使肌膚回復光滑細緻

使用的成分也是抗老的經典成分,尤其是八跟五胜肽都特別是有專利的喔

面膜

MYXJ_20160629164902_fast

舒緩緊潤精華~內含有效保濕及抗老因子,使肌膚向上水嫩Q彈

也是有獨家專利成分的喔

經華裔

所以這兩款產品的使用,可說是相輔相成的喔

而且不只如此~產品是在台灣生產製造的,也經過多項檢驗

真的就是要讓消費者使用的安心

螢幕快照 2016-07-01 上午1.19.35

講這麼多~當然就是要來看使用的效果如何啦!!!

首先,先使用面膜~這款面膜使用前記得要搖晃一下,讓成分均勻混合喔

要搖晃

擠出來的面膜

觸感有點顆粒感,然後輕薄的一層均勻塗在臉上

等待完全乾燥,約3~4分鐘左右

此次我先弄半邊臉來看看效果如何~

臉使用前

這是使用前的素顏照

然後開始抹上臉囉~

使用途中緊繃

使用沒多久開始覺得緊繃!

臉使用緊繃

整個超緊的!不過可以看到嘴角跟下臉的線條都有上提~

使用中

看正面,臉都歪的了

再給大家看看細部圖,很明顯嘴角真的歪一邊,右邊的那邊整個上提了

嘴角上揚照

這時候就該沖水,把面膜洗掉囉!

不過這款面膜很特別,請記得用潑水輕拍的方式洗掉,不要戳揉喔!

接著就來使用舒緩緊潤精華來維持這種神奇效果啦~

精華質地

這款精華聞起來沒特別的香氛,就只有很淡的草本味道

真的可以感受到自然無過多添加物的安心感

抹精華局部

抹在臉上的感覺也非常的水潤好推

沒有油膩感,很適合潮濕悶熱型態的台灣

使用最後

這樣的保養坐下來,膚質真的有變細嫩水潤! 也更緊緻~

真的很棒 而且會忍不住一直去摸臉

另外針對產品的除皺功能,我則用我的手腕來實驗給大家看

手使用前 

這是使用前的手腕

準備抹手

開始來使用囉~

手剛抹

剛抹上去的面膜,還有一點濕潤感

手使後

乾了~來洗掉囉!這時候就可以看到手腕紋路比較不明顯了!

手使用後

這是洗完也擦完精華液的樣子,手紋真的差好多啊!!!!!

對比照

以上的實驗我可沒有後製作弊喔! 全程真實拍攝的!

最後一張

很期待持續使用一個月後的我,希望可以越來越年輕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他們的官網去看看喔

Lavy-美妃堂官網:http://lavy.com.tw/

 

 

 

 

 

 

 

 

 

arrow
arrow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