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專業的抹茶控,我居然沒有抹茶文?!

抹茶

其實這不能怪我,因為吃到好的抹茶產品,

一瞬間就被我吃光光,根本忘記要拍照啊!!!

不過這次來吃辻利茶鋪的秋辻套餐,

我有記得要拍照喔!所以才會有這篇文章啊~(有點欠打的感覺

ps小聲說,但是到後面幾乎也都忘記要好好拍照.....

辻利茶鋪在還沒進軍台灣開店的時候,

我就已經透過一些日貨商店喝過他們出品的茶包囉,

說真的抹茶香氣超棒,不愧是老店

所以當他們在台灣開店之後,三不五時去百貨公司逛街,

總是會要買一杯熱抹茶來喝喝

這次特別想說要找時間好好的享用抹茶甜點,

所以就來到松山車站的辻利茶鋪旗艦店。

CIMG1555

CIMG1556

從一樓往二樓走,就看到這次主打的秋季商品廣告佈置。

這裡的空間採光非常明亮,整體的店面讓我有回到日本的氛圍

CIMG1559

CIMG1558

CIMG1561

有著一種融入現代的古典茶藝感。

服務生帶領入位的時候會給一個號碼牌,

這裏是採半自助點餐,選好餐點之後拿著號碼牌去櫃檯點餐結帳即可。

CIMG1562

這次的秋季限定套餐只到11/30,當然就要每個都來一份啊XDDDD

另外松山旗艦店的人氣商品,辻利午茶套餐也不容錯過啊!

CIMG1563

CIMG1564

跟友人一起選了不錯過的秋季限定!

秋辻套餐(搭配熱抹茶)  秋辻拿鐵(冰)秋辻聖代(抹茶)

辻利午茶套餐 (搭配冰抹茶, 抹茶起士蛋糕,宇治金時,白玉紅豆最中,抹茶蕨餅)抹茶拿鐵(熱)

一共點了一堆抹茶點心!好幸福好快樂啊

接著就來去櫃檯點餐結帳囉~

CIMG1566

 

CIMG1565

結帳完之後就期待著餐點上桌囉~~

本想著打轉晃晃自拍,沒想到跟朋友聊每幾句

餐點就上來了,速度好快喔

而且很貼心的只先上了

午茶套餐 (冰抹茶)熱拿鐵

CIMG1567

CIMG1568

最讓我驚呼的就是午茶套餐了!

超可愛的說~每樣點心都小小份量的

擺盤設計很有日本豪華便當感

不得不說抹茶起士蛋糕超好吃!

CIMG1575

白玉紅豆最中,外皮配上Q彈的白玉根本最高享受啊

是說抹茶蕨餅也是抹茶控不容錯過的好物!

CIMG1572

搭配食用的茶蜜也是抹茶口味啊!!(回想起來都快暴動了)

因為甜點比較甜膩,搭配冰抹茶剛剛好。

不過很意外的熱抹茶拿鐵也很適合搭配下午茶

CIMG1570

濃密的奶香搭上抹茶的微苦口感,融合成絕妙的平衡,

味覺多了一些層次,就不會覺得膩了

接著等我們用完之後,服務生會過來詢問一下,並準備上秋季限定商品。

這當中的時間,就在店裡晃晃了,發現了這個超古老的茶箱誒!

CIMG1586

據說這是真正的古董喔!所以我就不敢靠太近了,怕弄壞我賠不起啊

不過才離開座位一下,秋季限定套餐  秋辻套餐就上桌啦

CIMG1577

CIMG1576

CIMG1580

CIMG1579

依序是秋辻套餐 秋辻聖代 秋辻拿鐵

這三個餐點的共同點就是,都有加入秋季食材,地瓜or栗子~

我這次去日本玩就有遇到唷,真的到處都是這樣的秋季限定

秋辻套餐一樣有抹茶蕨餅所以也提供搭配的抹茶茶蜜

CIMG1582

裡面的配料還有 地瓜 茶凍 栗子等等~ 

上面裝飾的紅葉茶凍真的實在太可愛了,加上去萌度加倍啊!

不得不說地瓜搭配抹茶真的超好吃的

抹茶聖代則是友人吃光,因為我已經撐了XD

據他的說法是,非常好吃尤其是甜地瓜的部分,

看來我們兩個人對於地瓜搭抹茶這點非常的喜歡

最後就是秋辻拿鐵了,這杯拿鐵不只外觀看起來像蒙布朗

連味道都像啊!!!

CIMG1583

整杯秋辻拿鐵喝起來莫名有飽足感!

可能因為是有濃濃的栗子慕斯吧~

整個味道又跟剛剛的抹茶拿鐵又不一樣了

另外整間店貼滿了紅葉的裝飾,整個濃郁的秋天氣息十足啊!

用餐的感受更佳的強烈呢

如果意猶未盡,現場也有抹茶禮盒販售

可以買回家泡喔!

CIMG1589

據說這可是台灣特有的抹茶品種梅之白

說真的喝起來可不輸日本產的喔!

相較之下苦鹹味比較沒那麼重,

我想這味道是非常容易入門的一款抹茶。

以上就是這次我的吃飽飽抹茶食記,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ps 你的讚&分享 是我前進的動力啊

------------------------------------------------------

店家資訊

辻利茶鋪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sujiri/?fref=ts

松山車站旗艦店: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號-CITYLINK 松山車站 2F 西側陽光平台

營業時間:11:00~20:00

其他店鋪資訊http://goo.gl/s7bL6x

 

 

 

 

 

 

 

 

 

 

 

 

arrow
arrow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