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很多的保養品文,第一次被我妹抱怨說「我覺得好用的妳都不寫。」

未命烏龍茶

因此誕生了這篇源於家人開始使用的產品文章了

阿里山日王茗茶本來是做茶的,但是老闆覺得台灣好茶缺乏行銷管道與通路,加上夏季的茶葉因苦澀而賣不好,

於是乎開始研發這一系列的台灣在地保養品。

一開始知道這牌子是去逛美容展看到的,

看到展場上的攤位展示+Body雜誌的專家票選推薦,讓我好奇的靠過去攤位了。

阿里山烏龍茶手工皂

外包裝很有質感像是一本書一樣,打開來看裡面還特別做成了台灣島的造型呢

美麗生活2-7

CIMG4022拷貝

之後又聽著老闆的講解他對台灣好茶的理念著實非常吸引我,就這樣決定入手一塊手工皂帶回家玩玩。

這款烏龍茶手工皂成分以烏龍茶的萃取物為主,像是兒茶素、維生素C、茶多酚等等~

成分100%純素之外也沒有添加過多的化工原料,除此之外還有添加玻尿酸、海藻醣也讓洗後的肌膚不易乾澀。

CIMG4040拷貝

烏龍茶手工皂打開包裝後你會聞到一股淡淡的天然茶香味,聞起來還挺讓人有種放鬆的感覺,

由於成份較為天然因此起泡力比較不強,不過泡沫很滑順洗在身上或是臉上也是很好推開的。

CIMG4027拷貝

使用幾天後你會覺得洗完的肌膚比較有透亮的光澤感,產品添加的保濕成分也較不擔心過度清潔造成的乾癢。

我家的人幾乎都有些皮膚敏感的問題,

尤其我妹是那種洗到太多化工原料則會皮膚癢的體質,最後這款手工皂都給她霸佔了

不過也因為深受她的好評,才會有接下來另一款產品的心得XD

烏龍茶保濕精華液

CIMG4032拷貝

這瓶烏龍茶保濕精華液是後來要再買手工皂時一起買的,看照片就知道我已經用好一陣子了~

沒想到我都快要用完才寫這篇文章,但這也表示這款保養品我真的很喜歡呀。

這款烏龍茶保濕精華液成份也幾乎是萃取自台灣烏龍茶多酚,與手工皂不同的地方則是使用了更多不同的保養成分,

像是市面上的開架醫美品牌常用的成分Wonderlight™以及Aqualance™

Wonderlight™很常添加在市面上嫩白的保養品中,主要是能改善暗沈亮白肌膚,Aqualance™則是保濕效果很不錯的成分。

當然這些成分也都是100%純素的,所以素食主義者可以放心使用喔。

CIMG4025拷貝

CIMG4024拷貝

烏龍茶保濕精華液摸起來是偏水水的不是濃稠狀,使用的感覺像是化妝水一般很清爽,

實際抹上臉由於產品較為液態水感,所以很好推開推勻。

CIMG4059拷貝

CIMG4075拷貝

推開之後皮膚的吸收速度也不錯,而且抹完後就能感受到肌膚的水水嫩嫩的光澤感,肌膚也會比較沒那麼暗沈。

由於這款保濕精華液較為清爽,使用在眼周附近也不用擔心太過營養造成眼周的負擔唷~

接著後續再上乳液或是乳霜之類的保養品,也會比較好推開不會因為肌膚乾燥而卡卡的。

CIMG4070拷貝

使用了大約一個多月,肌膚變得較為亮白有光彩,出油的狀況則是因為保濕力不錯而減少了。

雖然這瓶保濕精華液是純素也沒過多添加物,但我之前有一次肌膚過敏又乾燥,抹上這瓶精華液的時候會有些許刺痛感,

只好遵守產品包裝上的建議「 若皮膚有不適症狀,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請教專業醫師」,

所以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肌膚有狀況請乖乖看醫生,再視情況而言是否繼續使用保養品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里山烏龍茶保養品系列

詳細介紹請看連結:https://ppt.cc/fbgzSx

 

arrow
arrow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