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對於保養美容這一塊非常注重,像是美容成分的運用技術的部分一直都是走在前端,

微米針

當然喜歡到日本旅遊的我對於日本推出的保養品都非常感興趣啊!

這次就來跟大家開箱分享「絲芭 玻尿酸局部睡眠修護面膜」,

會想要體驗這款玻尿酸局部睡眠修護面膜,是因為實在非常好奇產品使用的微米針技術,

CIMG4864拷貝

去年十月我去了一趟香港的國際美容展(有追粉絲團的朋友應該有看到貼文),

那時候就有看到不少國際廠商紛紛推出像微米針概念這樣的保養商品,

微米針狀的面膜之前也有在台灣的美容展看過,但是真的用在臉上則是從沒有過,

而且最讓我訝異的是,這是一款可以敷著睡覺的面膜,感覺就很厲害!

CIMG4854拷貝

在日本廣受好評的程度是很多女星都有在使用,連AKB48的成員例如渡邊麻友都在用呢!

明明還是年輕的妹子就這麼注重保養了呀。

接著就讓我好好來開箱囉~

一盒內有四包入,密封的袋子內各有兩枚局部面膜,

CIMG4867拷貝

這個局部面膜不分左右,中間有小點點狀的就是這款面膜的主角微米針狀的玻尿酸,

推薦的使用時間為睡前,最後一次洗完臉上完化妝水精華液後,便可取出局部面膜來使用,

記得千萬不要去摸到中間的微米針喔!因為微米針的前端一接觸到肌膚後就會開始被吸收消失。

CIMG4870拷貝

CIMG4871拷貝

另一個重點貼上之後就不能再撕下來重貼,因此在貼之前可以先看一下想要貼的位置,

確認之後把白色的膜撕除再貼上想要改善的部位即可。

CIMG4877拷貝

CIMG4880拷貝

我是比較想改善眼周保濕的狀況,所以我選擇貼在眼睛下方那塊容易乾燥的部分,

貼上去的時候,可以感覺得微米針刺刺的感覺,比較像是細細的磨砂顆粒壓在臉上那樣的刺刺感,

微米針並不會真的在肌膚上造成傷口,只是讓保養成分可以快速的經過角質層讓肌膚吸收,

CIMG4883拷貝

貼好後就可以直接準備睡覺了,真的好方便完全不需要花時間等待,敷個面膜都濕搭搭的,

而且面膜不會白白一塊在那邊,還蠻透明的不怕半夜起床上廁所嚇到家人XD

我還發現這款面膜的黏著性很不錯,睡了整晚起床都沒有掉。

CIMG4908拷貝

隔天早上看鏡子會發現面膜的玻尿酸微米針都消失了,撕掉後照常洗臉即可。

用了兩次後眼周的肌膚變得比較平滑柔嫩許多,缺水乾燥的狀況有獲得改善,

也因為保濕有做好,眼周看起來比較有光彩,

CIMG4914拷貝

畢竟肌膚的保養首重之事就是保濕,保濕沒做好肌膚就很容易出狀況,

絲芭玻尿酸局部睡眠修護面膜,算是很不錯的加強型保養品,而且使用的範圍不侷限於眼周,

像是太陽穴附近眼尾的部分 或是嘴角 法令紋 ,混合肌最頭痛的兩頰乾燥脫皮等等都可以用喔!

可以依造自己當時的肌膚狀況去做應變,這點很不錯呢~

CIMG4856拷貝

不過如果未來有可以直接敷整臉的該好多好啊

以上就是這次的使用心得,希望有幫到各位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

 

絲芭玻尿酸局部睡眠修護面膜

商品詳細介紹https://goo.gl/vhH7im

 

 

arrow
arrow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