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人種比較不容易有雙眼皮,也因此雙眼皮就變成很多人在意的問題了。

雙眼皮.jpg

尤其喜歡畫眼妝的朋友,一定會想要有漂亮的雙眼皮,這樣彩妝就不會被吃掉啦~~~

之前網路還瘋傳內雙女生畫眼線的悲劇,明明畫了一整坨的黑色眼線,結果一開眼就都不見了XD

swI8JRva.png

雖然很搞笑但卻也是最真實的慘況。

所以想要畫出美美的眼妝真的只好求助各種雙眼皮貼雙眼皮膠水了。

這次想分享的是目前在日本很紅的Night Eye Beaute夜用雙眼皮膠水,

代言人是前AKB48的成員篠田麻里子。

CIMG7238拷貝.jpg

這產品會叫夜間雙眼皮膠水,就是想利用夜間睡眠的時後,協助眼皮的線慢慢固定。

另外這隻產品還有附上超詳細的使用手冊,

各種該注意的狀況以及怎麼使用產品會更好等等,是一本非常貼心的小本子。

CIMG7047拷貝.jpg

接著來看使用過程之前我先來簡單介紹一下我的雙眼皮狀況。

我本身算是眼皮很厚的那種,所以每次睜開眼睛雙眼皮也是垂垂的,

整體的雙眼皮寬度很窄,有時候沒睡好水腫還會變成內雙...

CIMG7060拷貝.jpg

這是使用前完全素眼的照片,

大家可以看到照片右邊的那隻眼睛相較於左邊眼睛,眼頭的地方雙眼皮更窄。

拍照存擋完成後就來第一次使用夜用雙眼皮膠水囉~

CIMG7061拷貝.jpg

首先先用附贈的Y字棒找出你想要的高度與位置,

睜開眼再確認一下。

CIMG7064拷貝.jpg

位置確認是想要的之後,就來塗上雙眼皮膠水。

這款雙眼皮膠水因為是要給你睡眠時使用,所以添加了一些肌膚的保養成分,

所以不用擔心卸妝的問題。

CIMG7065拷貝.jpg

CIMG7072拷貝.jpg

抹好膠水之後,就會將眼皮粘上去,就像圖片這樣會有一條線,

其實使用方式跟一般的雙眼皮膠水一樣。

接著最後一個步驟就是來去睡覺,是不是超簡單的呢?

不過說真的第一次使用要一直抓出我想要的雙眼皮高度,著實讓我苦惱了一番。

下面照片是隔天洗完臉卸除了雙眼皮膠水後的狀態。

小叮嚀:洗的時候不要很粗魯地去搓揉喔,如果覺得黏的比較緊,可用眼唇卸妝產品。

CIMG7077拷貝.jpg

兩隻眼睛的雙眼皮高度變得差不多了,這讓我超開心的。

不過因為第一次使用而已所以雙眼皮的高度也就維持了大約兩小時,

這就跟我們一開始貼雙眼皮貼,維持的持久度也不會太長這樣。

另外我大概使用了一個禮拜左右才慢慢抓到黏著雙眼皮的訣竅,可能因為我都是用雙眼皮貼,

所以對雙眼皮膠水不熟悉,如果你是本身就有在使用雙眼皮膠水,應該會更快上手。

接著就讓我發表持續使用了兩個禮拜後的使用成果吧!

CIMG7236拷貝.jpg

這張照片可以看得出來兩隻雙眼皮的高度也是有比較一致了,相較之前的狀況有比較好,

維持的時間大概就是從兩小時慢慢變成五小時左右。

讓我比較開心的點則是我貼雙眼皮的時候更方便更快速,不會因為要一直調整花一堆時間在黏雙眼皮貼,

CIMG7255拷貝.jpg

而且現在只要用局部的小塊雙眼皮貼就能完成自然風的漂亮外雙型雙眼皮,也能畫出很漂亮的眼妝,

眼妝的部分也只需要一個顏色去做暈染就可以很漂亮了,果然我個人還是喜歡有雙眼皮的樣子,

只能說美醜真的是看個人喜好就是了。

最後我只想跟大家說這款Night Eye Beaute夜用雙眼皮膠水是一款能慢慢輔助雙眼皮線的產品,

而且需要耐心長期的去使用,畢竟這不是整形手術可以瞬間就讓你變成外國人的雙眼皮,

請不要抱有這種過度的期待值喔^^

CIMG7243拷貝.jpg

但是你問我會不會繼續用,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畢竟它讓我化妝貼雙眼皮貼的時間整個大幅縮短,早上可以多睡十分鐘誒!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的美妝新品體驗心得,希望你們喜歡

 

______

 

看產品詳細↓↓↓

2018-11-05-10.43.00.jpg

 

 

 

arrow
arrow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