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服務業每天都要接觸客人,最擔心口氣不清新也怕精神疲勞,蜂狂爆爆球真的是上班好夥伴。

抱抱球.jpg

經由朋友介紹我才知道這款好物,不然之前為了提神醒腦都吃超涼口香糖,

吃到後來咀嚼肌都變超大,臉也變好寬 最後還只能去做醫美解決....

對於蜂狂爆爆球跟莓好爆爆球真的是相見恨晚啊!

爆爆球真的是很有趣的保健品,小小一顆卻蘊含了滿滿的精華。

CIMG1616拷貝.jpg

採用無縫膠囊技術,能夠快速的把有效的營養成分讓身體吸收,

而且精油成分也能瞬間擴散到鼻腔跟喉嚨,馬上還你清新的好口氣,

對於乾燥的喉嚨也能因為油脂成份而獲得濕潤,對於冬天來說實在是非常需要啊!

蜂狂爆爆球則是以蜂膠為主要成分,蜂膠自古以來都是養顏美容的好成分,

還記得我小時候疑似快感冒的時候,媽媽都會叫我滴蜂膠吃。

CIMG1618拷貝.jpg

不過蜂膠就是有一種可怕的味道,真的很讓我抗拒,

還好這款蜂狂爆爆球解決了這個問題,而且沁涼的感覺也讓蜂膠沒那麼辣辣苦苦的,

輕輕鬆鬆吞下一小顆就可以保養身體,如果我有一天排了整天的拍攝時,

我一定會準備蜂狂爆爆球,適時地吞一顆就能讓自己打起元氣面對工作。

CIMG1628拷貝.jpg

CIMG1625拷貝.jpg

另一款則是莓好爆爆球

這款真的會是很多女生喜愛的~

主要成分是蔓越梅,許多愛美的女生都知道攝取蔓越梅對女生身體的好處很多,

而且還添加了維他命E減少氧化作用,當然香甜的莓果口味也是一大吸引力。

CIMG1617拷貝.jpg

這款則是我平常上班最常吃的,畢竟服務業有時候客人一多要忙的時候,

真的不是你想上廁所就可以去的,有時候憋尿真的在所難免,

所以我也會注意私處的保養,莓好爆爆球就可以很輕鬆的完成這個任務。

CIMG1631拷貝.jpg

CIMG1630拷貝.jpg

另外這兩款爆爆球熱量都很低,所以不用擔心會發胖啊什麼的~

我自己本身有在做間歇性斷食,爆爆球讓我也很愛的另一個原因,

就是斷食期間食用也不會打斷斷食狀態。

不過起床後到開始可以進食這段時間很難免就是會嘴巴臭臭的,

要是週末又跟朋友約喝咖啡,我就一定會把爆爆球帶著,

小小的一瓶完全不佔空間。

CIMG1634拷貝.jpg

這時候完全可以好好的跟朋友聊天喝著黑咖啡,不只不用擔心熏到對方,

更不用擔心喝完黑咖啡的臭臭味道。

CIMG1640拷貝.jpg

ps 偷偷跟大家說,不要小看爆爆球小小一顆,

那個清涼感真的是可以直衝腦門的,所以不要一次吞超過一顆喔。

 

____________

產品詳細介紹

莓好爆爆球

蜂狂爆爆球

 

 

 

 

 

arrow
arrow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