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凝膠面膜,是我目前使用了覺得用途最廣全身都能用的好物!

未命開

基本上會接觸愛德斯瑪這三款凝膠面膜,

主因是我為了惱人的粉刺而想購買青春修復凝膠面膜,那時候另外兩款也有打折又加上可以免運,

於是就一起帶了XDD  簡單的說就是三款都買了

順帶一題愛德斯瑪的保養品不只獲得過FG標章或是各大報章雜誌報導而已,

還是許多運動比賽的官方指定保養品牌,像是裙擺搖搖世界女子高球賽等等~

能獲得這些選手的信賴,我想我也能安心使用

未

不過肌膚的狀況本來每次都不同,根據不同的狀況使用不同的面膜也是非常合理的

反正就是這樣,我入手了 青春修復凝膠面膜  深層白皙加強凝膠面膜  B5 保濕凝膠面膜

CIMG2535拷貝

CIMG2537拷貝

CIMG2538拷貝

這三款凝膠面膜收到的時候,著實嚇壞我了~也太大罐了吧!每一瓶都有足足500g啊  

每款凝膠面膜打開的時候都有鋁箔覆蓋也有附上刮勺。

CIMG2540拷貝

目前我最常用的兩款面膜是 深層白皙 及 B5 保濕 這兩款,

原因是台灣的太陽太毒辣尤其是夏天,出門一下下臉常常就被曬得紅紅,

即使有塗抹防曬也根本敵不過啊!

剛好這兩款面膜是溫和配合所以日曬後使用可以舒緩肌膚,也很適合作為每天的加強型保養喔!

 B5 保濕凝膠面膜 主要成份有 保濕異構糖分子、酵母萃取、維他命B5、蝸牛黏液精華等等~

CIMG2544拷貝

CIMG2559拷貝

有多種高滲透保濕成份及維他命B5,能給肌膚長效保濕力,加上蝸牛黏液精華可以修復調理肌膚狀況。

所以每次只要我又被曬到紅紅的時候,或是上妝不服貼的時候就會拿出這瓶B5 保濕凝膠面膜來急救,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用刮勺取適量塗抹在臉上等待20分鐘後,再用刮勺刮去殘存凝膠再洗臉即可。

CIMG2561拷貝

CIMG2568拷貝

CIMG2570拷貝

我只能說夏季出門玩水時,B5 保濕凝膠面膜一定要在家裡冰箱裡面待命啊!

另外最讓我頭痛的是夏天穿涼鞋總是會曬出黑印子,這時候深層白皙加強凝膠面膜就可出場救援啦~

CIMG2554拷貝

深層白皙加強凝膠面膜主要成分有酯化維他命C、桑白萃取、清酒粕萃取、維他命B3、 海藻糖 等等,

不只是美白還有顧慮到肌膚的保濕與舒緩鎮定,所以除了腳背的曬痕之外,穿泳衣的曬痕也很適合使用。

就只要厚厚地敷上一層在腳背上,然後一樣等待20分鐘後洗淨,

CIMG2577拷貝

CIMG2575拷貝

仔細對比就會感到左右兩隻腳有使用跟沒使用的差別,有使用的左腳很明顯就真的有比較水嫩亮白,

加上我們腳背很少保養到所以總是乾乾粗粗的,因此只要有敷面膜保養就會差很多喔。

況且深層白皙加強凝膠面膜算下來價格划算,所以就算使用在身體的肌膚保養也不會心疼唷

最後要介紹的是青春修復凝膠面膜,這裏產品的青春指的是青春痘的青春啦XD

CIMG2557拷貝

青春修復凝膠面膜的主要成分為兩大經典酸類成分,杏仁酸及杜鵑花酸衍生物,

這兩個成分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吧,尤其是想要消除粉刺的人更是不陌生,

其中的杏仁酸還是採用德國默克大藥廠所生產的喔

CIMG2562拷貝

可以協助肌膚的角質代謝更新,如果有在做醫美煥膚的人這款面膜還能延續煥膚效果唷

另外我覺得最特別的是還添加了天然植物紅瓜果萃取跟維他命B12+維他命C 等,

所以不只是可以減少粉刺,還能幫助肌膚亮白誒~根本一瓶抵多瓶啊!!!

這瓶凝膠面膜是很少女的粉紅色,味道聞起來有淡淡花香味。

CIMG2582拷貝

CIMG2585拷貝

第一次使用之後會感受到整體臉部的乾淨度,用了三次之後真的會覺得臉部的角質摸起來顆粒感減少。

雖然這款青春修護面膜PH值5.5對肌膚不刺激,但是因為有酸類成分還是建議一個禮拜用兩次,晚上使用為佳~

CIMG2586拷貝

以上就是這次的保養品分享啦,希望這資訊有幫助到你們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愛德斯瑪-創新生技 官網:http://www.hair-skincare.com.tw/index.php

愛德斯瑪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g/TWLOVEISDERMA/posts/

 

 

 

 

 

 

arrow
arrow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