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現有保養品用完,想要找一些新的保養品來使用,

開文

這時候有一位認識的雜誌編輯推薦了這款Linda Lady極致全效修護保濕甦活精質霜

恩...產品名字好長喔

也因此對這款產品有了更深刻的印象了。

話說回來,女性雜誌編輯接觸過的保養品可說是上千上萬種啊~

能夠讓她這樣推薦的我想應該真的很不錯,

CIMG2383拷貝

而且觀察了一下,這款極致全效修護保濕甦活精質霜幾乎滿足了我所有的需求,

由於這品牌主打的是醫美術後修護專用的保養品,所以成分也是很溫和又無酒精礦物油等等之類的,

不管是敏感性肌膚還是做完醫美日曬受傷,都能安心使用唷

主要成份也幾乎都是專櫃品牌的寵兒成份,像是賽洛美 角鯊烷 植物性A醇 等等~

這些成分不只有保濕還有預防老化亮白等等~可以說是所有對於保養的希望集於一身啊~

好啦~講這麼多,就表示我很心動的入手了一瓶來玩玩啊

CIMG2421拷貝

外包裝的紙盒包裝設計,意外的有一種成熟又帶點可愛的感覺,

與一般專櫃傳統的黑白配置不太一樣,多了些歡樂感~

重點是內容的瓶身,其實這瓶身設計超特別的喔!

CIMG2387拷貝

為了要保持成分的新鮮,所以是雙層真空設計,使用則是用按壓的方式。

CIMG2428拷貝

CIMG2391拷貝

擠出來的質地與一般乳霜相似,塗抹在臉上的時候會訝異乳霜的延展性,

特別的是多了一點點的涼感,我想這樣特別的巧思能讓發紅的肌膚獲得一點舒緩,

不過即使有涼感卻不會讓眼睛感到不舒服喔~

CIMG2445拷貝

順帶一提由於成份非常溫和,所以也可以當作眼霜使用唷

我每次用的時候容易乾燥暗沈的地方,例如嘴角都會加強使用,

CIMG2447拷貝

而且更讓我訝異的是,使用後的瞬間會有一種肌膚被包覆的安全感卻又不感到厚重黏膩,

接著乳霜開始吸收後會越來越清爽,接著就像是你從沒有塗抹過厚重乳霜的輕盈。

CIMG2449拷貝

使用的這幾天也沒有出現過太過營養而長痘痘的狀況,反而是之前生理期的紅紅痘疤舒緩許多了呢。

我想之後我出去旅遊行李會更再輕便了,因為不用瓶瓶罐罐一堆,更不用擔心水土不服出現的肌膚問題了,

只需要一瓶化妝水+Linda Lady極致全效修護保濕甦活精質霜,就搞定囉

CIMG2426拷貝

以上就是我的使用心得,對於醫美術後保養或是一般保養的女生歡迎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inda Lady 沛榆國際

官方網站http://lindaladyinternational.weebly.com/store/c1/www.lindalady.com.tw

粉絲團https://ppt.cc/fzKTCx

 

 

 

 

 

 

arrow
arrow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